8個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網美/網紅拍照必打卡(上)/逛後心得

1 / 1

一年一度聖誕節又即將到來,不論是各大百貨公司、商場或者是公家機關都會特別因應節慶布置,那就來看看今年他們的耶誕主題布置得如何 ?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佈景獎

地點 : 臺中廣三SOGO百貨

時間 : 即日起 ~ 1月3日

以知名動畫片 "冰雪奇緣" 為主要概念出發,一樓廣場布置為艾莎女王的冰晶城堡。如果在現場拍攝真的有種來到艾莎城堡的小錯覺,但是如果沒有工作人員所扮演的艾莎跟安娜在現場一起拍照,像我這樣單拍空景就會有點單調。但我想如果由網美/網紅們來拍,應該反而是相當好拍的景點。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玩偶獎

地點 : 臺中中友百貨

時間 : 即日起 ~ 12月26日

中友百貨今年特別跟日本療癒系小熊學校一起合作,C棟一樓擺設著超可愛的巨大傑琪充氣玩偶。另外在A棟4樓、B棟4樓、B棟6樓、B棟11樓共四處也有其他角色擺飾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拍照。可能我自己幾乎可說是不認識這個系列,看到時並沒有特別想法或有什麼共鳴感。但相信如果是小朋友們,看到這幾個這個可愛的玩偶,拍起照一定會很開心。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童趣獎

地點 : 臺中大遠百百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 : 即日起 ~ 2月6日

大遠百這次為了跟新光三越比拚,除了基本的大聖誕樹之外,以積木為裝飾的小型遊樂園為主題創造出的歡樂積地奇積樂園。可以看到許多裝飾上面都有一塊塊積木,拱門、聖誕樹、售票處、海盜船等遊樂設施上面也都有唷 ! 如果找小朋友到景點拍照,或許帶小朋友來這樣玩遊戲,不但可以享受聖誕節氣氛,讓小朋友擁有兒時美好回憶,重點是可以讓小孩放電。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國際獎

地點 : 臺中新光三越百貨

時間 : 即日起 ~ 1月3日

不得不說一直以來新光三越臺中店,每回到各個佳節時所布置的裝置,總是特別有創意或盛大。2021年聖誕節以奇幻銀白耶誕村為發想,除了一顆雪白聖誕樹,另外還有代表法國的羅浮宮跟艾菲爾鐵塔、代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廣場噴泉和美國的自由女神像與拉斯維加斯招牌。

#聖誕裝置 #聖誕裝飾 #臺中 #中友百貨 #廣三sogo百貨 #臺中大遠百百貨 #新光三越臺中店 #打卡景點 #耶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