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施塔特|世界最美小鎮!人生必去清單一定要有她!

1 / 1
只要在網路上搜尋「此生必去」,一定都會看見哈爾施塔特被列入清單!有位陸商因為太喜歡哈爾施塔特小鎮景致,花費將近新台幣280億元,在惠州建造中國版的哈爾施塔特,使得這座城市在中國聲名大噪,大批陸客湧入哈爾施塔特。到底哈爾施塔特有多美,讓眾人為之瘋狂?這篇就來告訴你!

#Central Square

Central Square是Hallstatt 最熱鬧的一區,Hallstatt 小鎮所有餐廳、旅館及經典的路德教堂都集中在這!

色彩繽紛的房屋替小鎮帶來了不同的氣息,讓美如仙境的哈爾施塔特不僅僅有仙氣,還多了活潑可愛的一面~

#Aussichtspunkt Hallstatt

Aussichtspunkt Hallstatt,最最最經典的拍照角度!從路德教堂沿著湖畔走就會抵達,也可以搜尋Google地圖上的「哈爾斯塔特展望點」。

Aussichtspunkt Hallstatt的風景真的太美太美,記得多留一點時間在這邊散步拍照才不枉此行!

#Hallstatt Lahn

搭公車前往哈爾斯塔特,首先會抵達的地方就是Hallstatt Lahn。從Hallstatt Lahn可以看到經典的路德教堂,Hallstatt Lahn湖畔旁完全沒有欄杆,冬天的時候地板會結一層薄冰,踩起來很滑一定要小心!

延伸閱讀

維也納|集乾淨、整齊、美麗於一身,氣質滿分的城中城

維也納|外城區必訪景點:美景宮、美泉宮、百水公寓、卡爾教堂

薩爾斯堡|氣質大加分!來莫札特的故鄉參加一場音樂會吧!

施萬高|新天鵝堡,少女夢想清單No.1!迪士尼城堡的原型就是來自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騰堡|人生必去的德國中世紀小鎮,童話故事般的夢幻繽紛

庫倫洛夫|CK小鎮,人生必去!絕美中世紀歐洲小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Hallstatt, Austria

#歐洲 #中歐 #奧地利 #哈爾施塔特 #哈修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