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 #曼特先生 」 #台中住宿 #台中火車站住宿 #高cp值住宿 #台中商務住宿 #背包客旅遊

1 / 1

撰文編輯/Karen W.

台中住宿報報🔅

分享台中第二市場、台中火車站附近cp值超高的住宿🏨

🛌Mr.Mantter 曼特先生 地理位置🛌

曼特先生位於臺灣大道跟平等街口,附近有美食集散地的台中第二市場,距離中華路夜市也不會太遠。

距離日曜天地也蠻近的,基本上吃的、逛的,都還蠻多,也很熱鬧。

但由於曼特先生沒有配合停車塲,所以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在臺灣大道及平等街上看看路邊停車🅿️

這裡路邊的車位基本上還蠻好找的,而且櫃檯人員說過夜不用收費,還蠻不錯的😌

入住時的房卡除了可以按電梯、開房門,同時也是櫃台人員下班後進入旅店的門禁卡,所以要小心保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Mantter 曼特先生 環境🛌

曼特先生是三角窗的獨棟旅店,設計風格很簡約俐落。

以深藍霧感的基調搭配亮色系的現代感十足的傢俱打造舒適又有質感的大廳空間。

一旁茶水間更有設置免費自助咖啡吧,提供免費茶包、冷溫熱開飲機、冰塊與免費的研磨咖啡,可以使用房間內的馬克杯盛裝。

對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音😇

🛌Mr.Mantter 曼特先生 高級雙人客房 🛌

房間內採霧藍色系搭配木質地板的北歐簡約設計,牆面裝設簡單的掛衣架,也有簡單的邊桌、椅子可使用,整體空間十分寬敞。

大到放4-6卡29吋行李箱都可以🙊

房間內有馬克杯可以使用,去樓下泡茶、泡咖啡都是使用它唷!

還有,曼特先生是沒有瓶裝水,但住宿須知有告知飲水機樓層,可以利用房間內的水壺去裝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箱算是蠻大台的,冰飲料真的是很足夠,加上還配上循環扇,房間的通風整個很可以耶😊

床是標準雙人床,軟硬度就我們來說是偏軟,而枕頭則是偏軟的那種感覺!

插座也很多,手機充電、辦公用電都超級方便,不用搶插座✅

浴室則是乾濕分離的設計,備品的部分則是個人的一次性洗漱用品都很齊全。

洗潤髮、清潔露則是採壁掛供應,品牌是法國密碼,這樣厲害的備品出現在平價旅店很驚艷👀(平常這可是五星級飯店指定備品欸)

這備品在一樓大廳有販賣,如果有喜歡還可以買回家🛍

這一次的入住經驗算是不錯,如果是有機會到台中旅遊或是有因公需求的朋友,因為交通真的蠻方便,也有許多房型可以選擇,很符合各式旅客的需求。

📍Mr.Mantter 曼特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3704-7535

地址:400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71號

📍Mr.Mantter 曼特先生 官網

https://www.mrmantter.com

📍Mr.Mantter 曼特先生 粉專

https://m.facebook.com/mrmantter/

📍 進退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上午11:00以前

關於Karen 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是為了享受更多美食」
這句話完全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想了解健康知識或減重技巧歡迎詢問我😎當然!想探尋更多美食有歡迎隨時Follow我🧏🏻‍♀️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Pixnet👉🏻跟著KarenW. 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