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Choccy Metal敲敲金工|銀戒體驗課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情侶對戒!

1 / 1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在選購交換禮物的時候,無意間滑到Pinkoi的網站。針對聖誕節推出的超特惠銀戒體驗課程,不但賦予特別的意義又能省下昂貴的戒指錢,於是呢!我跟我ㄤ二話不說就決定報名囉!

Choccy Metal敲敲金工環境介紹

Choccy Metal敲敲金工是位在熱鬧的環球板橋車站二樓,也因為板橋歡樂耶誕城的加持,多了源源不絕的人潮。然而Choccy Metal敲敲金工就設在百貨之中的一個櫃位裡,玻璃櫃成列了許多不同款式的飾品。除了一般銷售飾品之外,也有體驗銀戒、婚戒、手環等各種手作課程。

櫃內位子不多,但每桌距離都拿捏的剛剛好,不用擔心施作上會太過擁擠而不好上手。Choccy Metal敲敲金工貼心的提供置物空間。另外,上廁所也別煩惱!廁所就設置在櫃位旁邊。

Choccy Metal敲敲金工課程事前作業

挑選戒指款式

事先利用Pinkoi平台就預訂好課程了,但選項都是以最左邊的1600元優雅款式做為預訂!如果想要製作其他款式,都可以用補差額的方式,再來店做挑選。我跟我ㄤ挑選了扭結造型無限符號款式,以對戒來說,是我個人偏好簡單又有個性的風格,我們都非常喜歡!

測量戒圍

店內提供國際戒圍圈圈,根據#字號來讓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尺碼,如有太大或太小的尺寸,店內也有提供半號的尺寸來選擇。

確認好戒圍後,老師們都已經幫我們把準備工具都放置在桌上囉!準備開始今日的金工體驗吧!

Choccy Metal敲敲金工課程介紹

純銀軟化、退火降溫

首先,在銀料表面畫上一條直線,再來取用噴槍將銀料做軟化的動作,可以發現麥克筆的字跡越來越就代表OK囉!最後,再把銀料放入水中降溫一至兩秒,等待冷卻。

在實際操作上都有一定的危險性,但老師在每一步驟的流程都講得非常仔細,讓我們可以在使用器材上會更加小心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上記號將銀飾造型做出來

軟化後的銀料,為了呈現扭轉的造型,我們必須使用輔助工具來完成戒指初步的造型。左手將前頭捏緊後,連同右手輕輕向右轉動一圈就完成了,操作上相當簡單!

客製化-敲出喜歡的字或符號

起初,老師在示範的時候,會使用一片小銅片讓我們先做練習。其中,也特別提到,因為有些字母、數字很相像,再敲打前,都要再三確認,並讓字體的那面朝向自己才開始敲打。

除了基本的字母+數字,還有超級可愛的笑臉、愛心、星星符號可以挑選!

當實際敲打在銀料上時,你會發現,力道拿捏會比測試銅片較些,加上敲打在不同方位(前後左右)的方式敲打,也是讓字體更清楚的小訣竅之一!

最後,在銀料上打上紀念日+符號就完成啦!我ㄤ還一時不小心打出了雙心石滬,就連老師也說這樣很特別)笑!

銀料塑型+鋸弓切割

老師們會將銀料用戒圍棒將銀料塑型,剩下的切割作業就輪到我們來做囉!再操作上,以三指固定戒指,將畫線部分的戒指,用鋸弓90度垂直,上下來回對準切割線切開,就完成囉!

三段式戒指拋光

很快地來到最後步驟,要來幫戒指做拋光的動作囉!洞洞盤上像花朵般的拋光工具,是讓飾品發亮的神祕小工具!從第一排到第三排,循序漸進的把銀戒拋到最亮。

Choccy Metal敲敲金工課程作品呈現

Choccy Metal敲敲金工課程整體評價

這次是第二次參與金工體驗課程,課程前後只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對我們而言是很棒的體驗!以難易度來說,真的是簡單又好上手,除了可以做出具有紀念意義的對戒外,也可以拿來當作朋友相約或情侶約會的好地點!值得一提的是,敲敲金工的老師們都很熱情也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就連需要求助的時候,也會立刻前來幫忙,以至於讓我們的成品,不但很美又超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環境:🪓🪓🪓🪓
  • 價錢:🪓🪓🪓🪓🪓
  • 上手度:🪓🪓🪓🪓🪓
  • 交通:🪓🪓🪓🪓🪓
  • 教學:🪓🪓🪓🪓🪓

Choccy Metal敲敲金工店家資訊

💍PINKOI敲敲金工體驗課程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新竹總店 / 板橋環球2F / 南紡誠品2F / 竹北遠百3F

📞當日預約請撥打0978-700-801

以上為新北板橋Choccy敲敲金工體驗|銀戒體驗課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情侶對戒完整介紹,常常在煩惱約會不知道去哪嗎?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能替你們找到約會的靈感唷!

▾▾▾關於我

▾▾▾Instagram

#敲敲金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cy敲敲金工環球板橋

#情侶對戒

#手作課程體驗

#新北手作課程

#婚戒訂製

#新北約會提案

#情侶對戒

#週年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推薦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