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空中漫步初階版-桃園復興鄉森系景點-小烏來天空步道

1 / 1
免預約不限時!說走就走的「森」度踏青之旅!

上山前往目的地的一路上,都是群山環繞,剛好今天天氣特好,覺得視野越來越開闊、呼吸越來越舒暢~小烏來天空步道附近有停車場,計次收費汽車$100、重機$50、機車$30。

停車場很空曠,一旁就有廁所!景點區也設有幾處廁所,很方便喔!這次帶剛滿一歲一個月的寶寶來,不能用推車,所以要牽好、抱好喔~如果是帶毛小孩,天空步道的入口有毛小孩暫時休息籠!

全票$50、優待票$30(桃園市民、6-12歲孩童、65歲以上、身心障礙&陪同一名)、未滿六歲免門票~~~門票含三大區,其中戲水區僅配合暑假期間開放喔!

來到第一區「天空步道」,步道很短喔~~玻璃地面滿滿刮痕,所以霧霧的,不過鋼構玻璃平台看起來蠻堅固的,寶寶完全被週邊的瀑布、山景、風動石震撼了!緊緊抓著欄杆欣賞~步道兩側的圍牆高度雖高,但底下的縫很大,帶小孩一定要抱好、牽好、走中間!!

第二區「天空繩橋」(左圖)!是單向道唷,繩橋比天空步道長多了~~~邊走會邊輕微搖晃,走過天空繩橋後,向右是登山步道區,路程看標示約需80分鐘。

因為帶寶寶~所以選擇向左,繞回售票處,沿途會再經過一個橋(右圖),這個不大會晃,所以有牽著寶寶走一小段;走完橋後會先遇到一個休憩的涼亭,可觀賞龍鳳瀑布,但佩蒂覺得入口處的瀑布比較壯麗!

繞回原點的路徑有兩個,走柏油路可以欣賞一旁原住民風情的圖畫,由小石子構成;走木棧道可以欣賞清澈的流水和交錯的樹林

這裡也有許多原住民美食和小物,是一個值得花半天來訪的景點喔!偶爾遠離塵囂,來到這樣的森系景點,很棒!沐浴在芬多精下,呼吸新鮮的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4-6號

開放時間:08:00~12:00、13:00~17:00 (週二休、下雨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