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信義】如置身異國冬日滑雪場景!耶誕限定「白雪之戀 冬日渡假村」信義BELLAVITA百貨-繽紛耶誕玩台北

1 / 1

不能出國在國內也能到雪國渡假村一遊,年年最期待「北市信義區」市政府及各百貨的的聖誕裝置藝,把整個信義區妝點的美輪美奐。

2021 BELLAVITA耶誕限定「白雪之戀 冬日渡假村」,讓大家如置身在異國雪白渡假村旅遊般的場景。

高空纜車

紅黃藍繽紛多彩高空纜車,如臨渡假滑雪村的真實感。

小木屋

渡假村感小木屋造景,異國氛圍十足。

北極熊出沒

仔細找一找不,北極熊也現身在渡假村內某一角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雪纜車

在各樓層都有「空中滑雪纜車 」裝置藝術,可以拍出擬真搭乘纜車真實感。

中庭場景佈置即日起開放至2022/1/2,即便不能出國,也能感受異國耶誕氛圍的信義景點。

繽紛耶誕玩台北

▶️17米巨型聖誕樹 ▶️南西史努比耶誕樹▶️台北101&信義區

BELLAVITA寶麗廣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營業時間:週五&六11:0-22:00/週日-週四11:00-21:30

交通: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3號出口

#聖誕節 #交換禮物 #新北耶誕城 #信義區聖誕節 #2021聖誕節 #繽紛耶誕玩台北 #信義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