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事空間製作所操刀製作 新竹咖啡推薦 微生Float Dept.咖啡廳 老宅改建 來一場文青對話吧

1 / 1
漫步在新竹的巷弄之間,東區有一種介於城市與鄉鎮的匆忙與悠閒。步調不疾不徐的穿過了東大陸橋,來到街角的小公園,奔跑的孩子趁著冬天稀有的太陽,在公園裡快樂的嬉鬧著。這期的新竹咖啡推薦——微生Float Dept.咖啡廳,適合一個人想要沈靜思考的時候來,沈穩的室內空間氛圍,可愛有趣的小陽台,與任性老闆堅持的雞肉煎餃,都是店內不能錯過的亮點,就選一天下午出發吧,一起在新竹喝杯好咖啡吧!

新竹咖啡推薦—微生Float Dept.:文青感的沈靜氛圍

從室外到室內,維持著本事一貫的內斂、簡單又深不可測的風格,大片玻璃讓採光直洩而下,與座位區上面的燈點亮了微生的靜默氛圍。

👉新竹不是美食沙漠!新竹一日遊 波光市集、春室、微生 在南寮呼吸海洋、享受都市咖啡香 來這裡就對了!

來到這裡心裡自然而然就會沈澱,庭院內亂中有序的綠葉植栽,推開木造的老門,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不用飛日本!萌萌水豚君入住「新竹動物園」,週末就出發搶先朝聖吧!

新竹咖啡推薦—微生Float Dept.:巧妙的空間設計

老宅改建的微生,在本事的改造下又有了新的驚喜——外推的植物台,這個細膩的巧思讓建築變成一種會呼吸的容器,承載著人們歡聚的時光,也像是房子碰碰跳跳的心臟,光合作用活化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持續更新)跟著在地人吃美食,新竹人氣早餐TOP20,不吃一輪不罷休啊!

新竹咖啡推薦—微生Float Dept.:任性老闆堅持的雞肉煎餃

好吃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很主觀性的,而這些主觀集合起來就定義了「美食」這件事,個人認為其實是很狹隘的。說新竹是美食沙漠,對新竹很不公平,台灣每個縣市絕對都不是美食沙漠,而是各自有各自跟著地緣而生的特色。

👉【竹東一日遊景點推薦】偽出國路線!帶你看遍日式庭園、南洋茅草屋、歐洲鄉村木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一趟微生,喝一杯好咖啡、吃一盤任性老闆堅持的雞肉煎餃,新竹是美食沙漠這件事,就笑笑的吧。

👉【新竹竹北咖啡廳】10間必收特色咖啡廳!老屋中藥行改造、洞穴咖啡屋,所有風格一網打盡

info.

微生 Float Dept.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23號

營業時間|週五到週三 09:00-18:00、週四休

延伸閱讀

台北景點推薦 陽明實驗山屋 走上登山步道 觀察岩石、動植物、生態 格式設計帶你看見不一樣的陽明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13家北車咖啡廳推薦 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 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台北文青景點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台北文青景點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北車咖啡廳推薦 美到爆棚!設計師方序中小島裡 錄音帶、咖啡飲食、復古空間的完美結合

台北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明星咖啡館 復古咖啡廳 俄羅斯料理 超過70年的好味道 沒去過俄羅斯就來吃俄羅斯吧!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Twin Brothers Coffee 絕對不能錯過 現烤現吃、邪惡又美味的肉桂捲 吃過就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車站住宿推薦!文青 質感 品味 絕對要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新竹咖啡 #新竹咖啡推薦 #新竹咖啡廳 #新竹咖啡廳推薦 #新竹咖啡店 #新竹咖啡店推薦 #本事宇宙 #本事空間製作所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