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南灣住宿|迷路小章魚小旅館

1 / 1
在打算前往墾丁住宿前,我查了一堆民宿的照片,大部分都是走地中海海洋風,就是藍白色漆或搭配滿滿的魚群彩繪的牆,雖然窗外VIEW都是大海,但好像都不適我愛的style,某天在IG看到迷路小章魚的房間照片後,心想就是它了!純白簡約風搭上木質地板與落地窗外的海景相襯雅致,這就是我想要的靠海民宿啊~

原來迷路小章魚除了民宿也是家法式餐酒館,除了南灣結合民宿這家,在高雄市區也有一家餐酒館,身邊吃過的人都說好吃,我在住宿時時候也是看到他們中午晚上都滿座,需要事先訂位才行,不過住客可以享用小章魚的法式早餐,可選擇干貝或是法式煎餅兩種套餐。

我這次是入住山景房,迷路小章魚民宿跟他的餐酒館一樣夯,如果是周末真的要提早訂的,房間一樣純白為主色,地滿木質色系,房間有船白大浴缸和織品盪鞦韆座椅,另外少不了大大的落地窗,窗旁還有一小區放空座位區,還附設藍芽音響播放器,我都在那邊連結我的海浪音樂,在房間裡洋溢著滿滿的海浪聲輕音樂,超級CHILL平靜的。

浴室採半乾濕分離,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這房型一人住也剛剛好耶,兩人可能住一天還行連住兩天或許有點過於CLOSE,還有它的床鋪超舒服我很喜歡,軟硬適中,躺下去腰部有支撐、枕頭厚度也剛剛好,躺了不會太凹陷,尤其那個諞被觸感超好,是我很喜歡的手感,會忍不住手放在上面一直搓被子的那種😄😄😄

迷路小章魚的門口便是面對南灣海灘,走出去3分鐘過馬路便道黃澄澄的沙灘了,非常方便,完全一個度假VIBE。

早餐8:30開始,可以晚點起來,在一樓餐廳,望出去便是藍藍的海,在陽光下閃亮亮的,搭配舒活早餐,真的光來住一晚放空我覺得這樣的行程也就夠了。

#墾丁民宿推薦 #南灣海灘 #度假民宿 #迷路小章魚 #餐酒館 #法式 #南灣 #干貝 #法式薄餅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