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花蓮住一晚│早餐超澎湃,還能餵魚的民宿~雲起軒

1 / 1

來花蓮旅遊,選擇一間喜愛的民宿入住,是旅程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呀!女兒的7歲生日之旅,剛好碰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有續玩一日免費的方案,那當然要找附近的住宿啦:)這次我們入住在吉安鄉的雲起軒,距離花蓮車站18分鐘、遠雄海洋公園/鯉魚潭13分鐘、東大門夜市15分鐘、貨櫃星巴克/台開心農場9分鐘,地理位置相當便利呢!

合法民宿字號:花蓮縣民宿1635號。雲起軒的民宿門口有石子砌成的步道,走向大門口的樓梯旁,還貼心設置了行李邊坡呢~

雲起軒的房型有2間雙人房、3間四人房,也有包棟方案唷~ 很適合親朋好友出遊或是家庭旅遊:) 這是我們入住的四人房型,床鋪超大的,是Queen size的尺寸呢!房間配的是55吋液晶電視mod,像我們有自備HDMI線接手機,兩隻寶睡著後,就跟老公一起吃宵夜追日劇啦~ 這裡可以訂到foodpanda,超方便的^^

衣櫃、小冰箱、化妝檯。雖說是化妝檯,不過我卻是吃宵夜時才坐這裡(笑)。雲起軒民宿的隔音非常好,好到不可思議!問了主人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採用剪力牆,所以牆非常厚實,所以隔音超好。

通常飯店才有迎賓水果,想不到雲起軒民宿也有呢,還一口氣放了四種水果、兩種餅乾、UCC咖啡、蜜香紅烏龍茶包。

這個房型有兩處窗台,一個是臥榻,另一個則是兩張單椅的位置。黃昏時刻,仍透著微亮的光,這個景很迷人吧:)) 

一早起床,拉開窗邊臥榻的窗簾,遠方的山巒跟飄渺的雲霧,真是美極了呀!剛下過一場雨,仍不減我們遊玩的興致:)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