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全台唯一樂高耶誕城!3D雷射光雕投影秀、聖誕市集,還有巨星演唱會,讓我們一起走進遊戲般的樂高世界!

1 / 1

 今年以「LEGO樂高」為主題,新北市政府把樂高變大了!有14米高的耶誕老人,還有可愛薑餅屋、麋鹿、聖誕樹等等,都化身成樂高展出在園區,身為樂高迷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聖誕佈置遍及的範圍很廣,大家可以點這裡看 全區地圖,安排一下路線唷!

每一個點的亮燈時間也會不太一樣,大家可以先從比較早熄燈的開始逛起唷!

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有超~大~的樂高聖誕老人和雪橇,還可以坐在上面拍照呢!千萬別忘了走進來唷!

新府路上還有會搖頭晃腦的巨大樂高聖誕老人,超級可愛❤️

如果搭捷運也可以從『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旁邊就有聖誕佈置,可以從這裡開始往主會場靠近

其他詳細介紹可以參考影片唷!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