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熱門打卡的戶外景點-抹茶山

1 / 1

這次來到宜蘭礁溪的熱門景點吸收芬多精放鬆一下,從早上九點開始爬,一直到中午一點才到山頂。

途中會抵達天主教的聖母教堂,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參觀喔!

抹茶山的難易度不高,只是從山下到山頂的路程很長,前半段是坡,後半段是階梯,個人是比較愛階梯型的步道,但下山時強烈建議要自備登山杖,比較不傷膝蓋!

山頂上的美景真的是非常漂亮!獨特的山形讓它被譽為抹茶山真的是非常貼切🤣一路上走走停停也能看看風景。

非常多網美會在山頂上拍照,不管什麼角度都很壯觀,治癒身心的美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挑戰看看!朋友的媽媽沒在爬山都一路跟到山頂了⛰️

山頂上還有耶穌受難的雕刻像與簡介,講述受難的過程與當時的歷史背景,讓登上山頂的人休息之餘也了解一下歷史。

最後溫馨提醒,在山上是沒有任何的垃圾桶的,強烈建議自備小垃圾袋,連廁所都是不能把衛生紙丟進馬桶的!!基本上清理垃圾的都是志工,請大家發揮愛心垃圾不落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