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溫泉+精英瀑布+七彩吊橋

1 / 1

1️⃣南投"精英溫泉♨️+精英瀑布"

位置其實快靠清境廬山溫泉的上游原頭,原本是當地泰雅族原住民消除疲勞的秘境,因為超級簡單好到達而聲名大噪📢外來遊客絡繹不絕,成為熱門景點~!

基本上因為最近精英溫泉的河床在施工..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把車停到盧山國小後用健行的方式走下去其實路況很好走, 只要順著指標走到 " 馬蘭民宿 " , 在沿路下坡就到了

(🧑‍🦯👨‍🦯健行路程約40分鐘)

▲♨️精英野溪溫泉,位於廬山溫泉上游,水質方面我覺得更清澈,溫泉水從石頭縫中源源不絕湧出。溫泉質屬弱鹼性碳酸泉,從河床底冒出,水溫約55~75度🌡️,泡完皮膚滑嫩,又稱美人湯😇

▲而且能邊泡湯邊煮溫泉蛋🥚,泡完溫泉剛好享用。躺在天然野溪溫泉,被滿山翠綠包圍,聽著蟲鳴鳥叫泡湯,療癒疲憊的身心。

▲泡完溫泉的如果還有體力, 可以往前20分鐘路程,能抵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英瀑布是一座地勢奇特美麗的秘境瀑布,水落高度約達10公尺以上。瀑布水潭匯入地層特徵明顯的封閉峽谷之中,形成一幅美麗獨特的秘境樣貌。

😮😲不得不說會被它的氣勢所承服~~

2️⃣ 南投雙龍七彩吊橋🌁

走了15分鐘,就能看到全台灣最長,最深, 最壯濶的吊橋將近30層樓高的吊橋,在山谷間畫下美麗微笑曲線📈

❓❓為何叫雙龍瀑布❓❓

因為這瀑布被劃分分為上瀑及下瀑,有如雙龍在天,故名。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輕鬆, 又很適合殺底片的景點..

除了健行一小段路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 又能看到壯濶的山谷及令人震撼的🌈七彩吊橋 + 還能欣賞映入眼簾的雙龍瀑布....... 真的是一舉三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瀑布的水流,雖然不寬,水勢卻很強勁,氣勢磅礡,它是供應全村農作的灌溉用水;美麗的雙龍瀑布源頭,攸關整個部落的民生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