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台南中西區-朋友、情侶、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旅館|Oinn Hotel & Hostel Tainan-巷弄潮旅

1 / 1

這是一間坐落在巷弄內、市場旁的旅店,很難想像在狹宅的向弄內有如此潮的旅館,以不同風格的雙大門進出,不誇張一進門就驚呼連連,一邊是重工業風,另一邊則是復古前衛。大廳內寬敞明亮的空間,讓人不自覺地跟著放鬆起來,有一般客房也有背包客房,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旅客住宿。

提供腳踏車已經不稀奇了,竟然有提供gogoro VIVA,需要事先詢問及預約。

房間整體是木質調搭配灰白色系,進門有一個玄關可以掛外套、放鞋、煮熱水泡泡麵,四張單人床蠻大的至少睡大字形的時候不會踢到隔壁的人,床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客廳的空間可以吃東西、化妝。


浴室內有浴缸而且乾溼分離,廁所規劃在隔壁空間,完全可以獨立使用的三個空間超級加分。

早餐則是提供餐卷,有十幾家可以選還都是排隊的店,可以至附近合作的商家兌換$60內的早餐(超過補差額),隔音很好至少是隔天早上10點多才聽到隔壁房小孩的聲音,硬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客廳上方沒有一盞小燈而已。


@oinnh.h
📍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29號
官網價:$11598 (兩晚含早餐+機車)(假日)

#台南#台南中西區#中西區#台南住宿#台南民宿#台南旅遊#台南旅行#tainan#tainantravel#tainantr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