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聖誕2021 | 9個打卡點+不能錯過的快閃店與活動!

1 / 1

有人跟我一樣特別喜歡12月,因為每年都有一個蒐集聖誕樹的使命嗎XD
趕快來打卡拍照,連著百貨的快閃店和活動一併附給大家啦~假日就來這裡吧~

1/ 新光三越中港店·銀白聖誕樹

除了最好拍的銀白聖誕樹以外,還有三個小拍照點,分別代表著法國、西班牙、美國(那個夢幻的噴泉原來是西班牙XD有猜出來的人沒有獎謝謝:)

覺得代表法國的聖誕樹也很好拍,而且對153身高友善:)不過比較容易拍出背光😂大家可以進地標裡面看看大家怎麼拍喔~

新光常常會有動漫周邊快閃店,尤其這次有名偵探柯南,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有空可以去逛逛!

犬夜叉+名偵探柯南快閃店 (曼迪耶誕動漫祭)

快閃店位置: 10F天空劇場

快閃店日期: 2021/12/03-2022/01/03

2/ 勤美誠品 · 露營森林系聖誕村

這次勤美用三個不同的帳篷,營造出聖誕村的感覺,整個是質感系的露營阿~

不過因此我覺得這次沒有很聖誕節的感覺,比較像是森林系。反正還是很好拍,帳篷也算大,兩三個人合照沒問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快閃店,復古+普普美式的迪士尼以外,也有一些復古公主的周邊! 等不及去逛了!

復古迪士尼快閃店 (日本NOSTALGICA)

快閃店位置: 勤美誠品3F

快閃店日期: 2021/12/01-2022/02/28

3/ 廣三Sogo · 冰晶城堡

這次的冰晶聖誕樹,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很好拍! 其實這個冰晶城堡也可以實際走進去,蠻多小孩子喜歡在裡面跑來跑去的,真的很夢幻!

4/ 中央公園 · 紅色旋轉木馬

夢幻的紅色旋轉木馬(而且是獨角獸! 獨角獸愛好者喜歡!! ),再加上地上滿滿的禮物,就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啊!

5/ 大遠百 · 聖誕歡樂積地

今年大遠百走的是積木樂園主題! 除了聖誕樹以外,還有一些小遊樂設施可以玩喔!

百貨內還有多個打卡點,巡遊換明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12/18-12/19、12/25-12/26的15:00-17:30

巡遊辦法:

1.出示活動期間當日不限金額之發票/明細

2.至各歡樂基地諮詢台索取集章卡

3.尋找四個歡樂基地拍照後至諮詢台蓋章

4.集滿四個紀念章即可到各歡樂基地諮詢台兌換專屬聖誕明信片乙組

其中這個點最好拍! 3F克勞斯的奇境小屋

6/ 市政府 · 誠實君「阿尼斯特」與聖誕樹

誠實君「阿尼斯特」常常在台中出沒,大家知道他嗎? 這次他來到市政府前廣場囉! 趕快來見見我們的台中老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中友 · 聖誕傑琪熊

中友好像每年都不走聖誕樹路線,不過聖誕熊熊也可以啦! 除了一樓廣場以外,其實在中友裡面還有很多可愛的打卡點,更是有快閃店喔!

幫大家整理出所有的打卡點

大型公仔 : A棟4樓(傑琪大衛甜滋滋)、B棟4樓 (傑琪聖誕願望)、B棟6樓( 型男暖心大衛)、B棟11樓 (傑琪的聖誕節)

小公仔造景 : C棟5樓(熊熊聖誕市集)

壁畫造景 : C棟6樓(聖誕熊熊村)、C棟3樓(傑琪的聖誕節)

誠品舊書拍賣會

快閃店位置:  C棟13F

快閃店日期: 2021/12/09-2021/12/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學校快閃店(生活好品專櫃)

快閃店位置:  B棟13F

快閃店日期: 請洽生活好品專櫃

8/ 柳川 · 耶誕嘉年華活動

以甜點為主題的台中耶誕嘉年華,柳川有很多薑餅人出沒,而且還有20公尺的水耶誕樹! 這個聖誕樹雖然不太像樹,但是搭配燈光和水也很漂亮喔!

9/ 國家歌劇院 · 卡住的耶誕老公公

耶誕老公公竟然在歌劇院的空中花園,卡! 住! 啦! 真的是太可愛裝置,早上晚上都好拍!

以下為我的原文,如果想搶先看到我的文章的,歡迎追蹤以下的帳號! 

#台中 #景點 #打卡 #拍照 #台中景點 #聖誕節 #聖誕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