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果趣-輕鬆採番茄🍅】高平蕃茄觀光農場 _新竹縣關西鎮

1 / 1

📍高平蕃茄觀光農場

🗺 306新竹縣關西鎮石光里

☎️ 03 587 3862

⏰ 09:00~17:00

📷 2021.11.20

  

逛完味衛佳觀光果園,緊接著來高平蕃茄觀光農場採番茄🍅啦。

農場位在新竹關西交流道下往新埔方向,有提供免費停車場🅿️、洗手間🚻、入園免費,不過如果有採果就是採多少算多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園區採有機高架種植,園區內可體驗採番茄、草莓( 🍓大約每年的11月中後到隔年的4月中左右) …等等採果樂趣。

本來還有規畫搗麻糬、擂茶、愛玉、陶藝彩繪DIY⋯等等活動,不過目前只有開放預約搗麻糬。

最新關於高平番茄農場的Q&A,建議直接打電話03 587 3862詢問最快速。

園區入口販售許多農產品,還有販售梅粉、桔醬…等。

一進入幾乎看到都是來買番茄🍅的客人,而且都是買了就走,可見得番茄品質一定不錯,才會一直回購。

高平觀光農場的番茄品種非常多,種植面積也很廣,每年採收期網路上查是10~6月,不過還是建議直接打電話訊問農場比較準,園內番茄是禁用剪刀採果,要特別留意採果須知。

  

農場採用"自然熟成法",每日開放採果的區域也不一樣。現場都會有工作人員指引或告知,如果是用網子或繩子圈起來的部份即不開放,要注意園內規範,不要越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顆大大小小的🍅蕃茄都看起來很漂亮✨,要注意⚠️不能邊採邊吃哦。

園內空間非常大採光明亮,而且環境非常乾淨。阿母採得非常開心🥳,一下子就這裡採那裡採的,都不知道人採到哪了。

 

當天戰利品🍅沒有拍到,不過番茄皮薄多汁、甜度算高,有番茄香氣,好吃😋真的不錯👍🏻。

  

建議前往採果前,致電詢問農場當日果園狀況,避免連假或因氣候因素種種因素,影響採果產量,導致敗興而歸。

 

基本上每個人想法不同、感受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茄

#採果

#體驗

#農場

#DIY

#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