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且不一樣的親子互動體驗!讓小孩玩很難得接觸的農村生活樂趣,多項體驗 & DIY,不僅學習知識還收獲滿滿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ongxinyuan-farm

活動由來

當初中華民國農會舉辦這個活動的宗旨,在於『為鼓勵青農協同合作、激盪創新想法,累積農產業與消費者溝通經驗,豐富食農教育多元意涵,並由中華民國農會輔導之青農聯誼會成員組成團隊,以消費者教育、農業環境探索、當季食材利用、農事體驗作為活動內容,針對目標消費族群規劃食材產地拜訪、食農體驗活動等農業遊程進行提案,再由中華民國農會自提案中評選出十大食農體驗經典路線,並協助整合行銷及宣傳輔導。』

龍骨瓣莕菜包裝DIY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龍骨瓣莕菜」,是在某攤滷味攤初次品嚐,當時吃到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了,也讓我因此喜歡上野蓮這項菜。這次的難得機會來到美濃當地,真接現場體驗包裝過程及種植野蓮的樂趣,也現場吃到了最新鮮的野蓮。

123平衡我最強

我們只知道怎麼吃野蓮,不曾試過自己種野蓮,但我們平常其實也只能有吃的份啦~ 因為光種植的場地我們就沒有了,但來到這裡,我們可以體驗到很不一樣的體驗,你有想過自己也能達成種野蓮的成就嗎?沒想到種野蓮也可以這麼療癒又令人放鬆,但也因為是體驗的關係,所以覺得特別有趣。

DIY板條蔬菜捲

動動完身體後,熱量也消耗了一些,接著清洗好自己的雙手,準備來滿足各位的胃囉!這次的手作料理DIY很有意思,將同心園有機農場剛體驗到的野蓮,結合美濃在地的客家美食來製作一份特色手作料理。

你是我的菜

這項體驗前,會每人發一株小苗,而這個究竟有什麼用義呢?當然不是拿回家自己種,而是即將進行一項意義相當深重的體驗。

手作蛋捲DIY

這項體驗也是親子互動很棒的一個DIY體驗,用簡單的器具就可以輕鬆上手製作美味蛋捲,那粉漿的比例配方,現場都會不藏私地公開分享,就為讓大家回家也能做出減油且比例剛剛好,還能健康又好吃的手作蛋捲。

更多有趣體驗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ongxinyuan-far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