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高雄苓雅 晚餐宵夜 Urban Soul餐酒館․客製化的創意調酒 ․相聚小酌

1 / 1

家裡悶久了,想要和朋友來個聚餐小酌一下,就會挑個安靜又不吵鬧的餐酒館,但是當媽以後,去餐酒館的機會也變少了[因為後面有兩個粘踢踢的拖油瓶 - 台語]。

好久沒和多到不行的多年好友見面,選擇鄰近三多商圈、高雄捷運的 Urban Soul餐酒館,周圍不僅好逛好停車。

Urban Soul餐酒館

地址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57號

電話 : 07 269 188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9:00-3: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soulkhtw/

Urban Soul餐酒館是禁止攜帶外食和吸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車水馬龍的中華路與三多路上,是很多愛喝調酒,愛吃料理的老饕口袋名單,連我也不例外。

一推開門,宛如時光倒流般地想起以前年輕時,總喜歡下班和三五個同事或朋友去餐廳吃飯或去餐酒館小喝一下,訴說最近近況如何??或是工作上遇到的鳥事,有多機車到想飆髒話,甚至自己超愛喝調酒更勝於喝啤酒[超不好喝],每次來都要點不一樣的調酒嘗試口感看看。

想喝什麼酒或是料理,都可以跟吧檯說。

翻開第一頁就看到很多項目的調酒,都是以前年輕就喝過的調酒,例如:vokda lime,是基本的調酒飲品,年輕也愛在家自己嘗試調酒。

有的客人不愛喝酒,喜歡喝茶或果汁也是可以點,當然喝酒就要有小菜搭配,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吃飯聊天,完全的放鬆又紓壓的相聚時刻。

也有三個不同顏色的骷髏頭酒瓶。

因應季節水果,調酒師今天幫我調一杯Sangria ,是以紅酒、蘋果、水蜜桃等這些材料下去做。

再用些花果來點綴裝飾這杯Sangr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將~~我們今天第一杯調酒 - Sangria 出來了,喝起來冰冰涼涼的,他的後勁力比較沒有那麼強烈,帶點水蜜桃香氣。

第二杯火龍果,是以火龍果為主要基底,搭配火龍果、玫瑰、蔓越莓汁、伏特加等5種調為基底下去搭配,顛覆對火龍果的口感及認知,我也是在家會打火龍果果汁給小朋友喝。

淋上鮮奶油,劃出像雲朵一樣漂亮的漂浮拉花,超美的。

每杯火龍果調酒的花紋圖案都不一樣,喝起來的口感待點火果果口感,甜甜的,帶點微微的的伏特加味道,滿好喝。

左邊:Sangria  右邊:火玫瑰

喝調酒也要有小菜配吧,光喝酒會醉耶~ 所以我們點了章魚醋佐黃瓜、漢堡排、果律蝦球、香檸雞翅,眼前這一盤就是果律蝦球,搭配切片鳳梨及生菜,淋上美乃滋。

每一顆果律蝦球咬一口下去,可以讓你看到裡面新鮮的蝦肉。

香檸雞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隻雞次都炸的紅嘟嘟,被醬汁包圍烤出來紅咚咚的雞翅,讓人看了超想吃,就像國外速食餐廳裡的燒烤雞。

每一隻雞翅咬開都是滿滿的雞肉。

章魚醋佐黃瓜

比較像涼拌章魚,搭配下方冰冰涼涼的冬粉[像來到北極般冰冷],讓人吃起來超清爽好入口,尤其身處在南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來一道章魚醋佐黃瓜,超清涼。 

漢堡排

切開來,可以看到裡面紮實肉質,超級飽滿又好吃,但是又有點像牛排,你也可搭配旁邊青菜和番切切片吃,又是另一種吃沙拉吃法。

玉子燒

弟弟說玉子燒吃起來有點像蛋餅或蛋捲,醬料被完全包覆捲在裡面,切開來可以看到內餡醬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楂烏龍(小沙彌)

採用調配烏龍run+仙楂+蜜李酒下去做的調酒,喝起來有點甘甜中帶點仙楂梅味道,就像人生有酸甜苦澀般的雜味交叉,讓人有種萬般滋味的感概。

阿拉丁神燈

是以鳳梨、藍莓等熱帶水果搭配伏特加的調酒,喝起來就像我們聞到以熱帶島嶼為訴求香水味道的口感,真的不騙你,超神奇,喝快完的時候,可以用金色杯子裡面的湯匙挖著裡面的剉冰,一口一口吃,讓你感覺身處在熱帶島嶼的藍色沙灘上情境裡,我個人是超推薦阿拉丁神燈調酒。

水晶球

看到這個會不會讓你聯想到水晶球、水晶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呀~有點巫女上身的感覺,這一款調酒是水晶球,就像人對於水晶球有無數種聯想的想像空間一樣。

喝起來酸酸的,濃濃的金桔味道讓這顆水晶球更充滿了神秘感,感覺像在喝金桔檸檬一樣的口感,把蘆薈的味道涵蓋過去。

夜晚如果想和朋友相聚小酌一下,推薦藏身在中華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ban Soul餐酒館

地址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57號

電話 : 07 269 188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9:00-3: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soulk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