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山男咖啡] 既可以網美又可以親子的山男咖啡,看見不同的墾丁海岸線

1 / 1
誰說到墾丁只能去海邊,往山上去也能看見不一樣的墾丁海岸線。
山男咖啡。出發往墾丁的高速公路上,朋友隨口推薦的一家咖啡廳,一開始只是默默的收進口袋裡,但心想帶著兩個女兒出遊的行程哪能是這種網美咖啡廳呢?

沒想到第二天起床之後,吃完飯店早餐然後帶女兒餵完梅花鹿之後,老高就帶著我們往山上去,一路蜿蜒向上,彎彎曲曲的路越來越窄,心裡還有點忐忑,沒想到到了山男咖啡之後,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空地!

我們抵達的時間距離開始營業還有10分鐘,但空地上有滿滿的小石子,旁邊還有吊床跟駱駝,兩個女兒直接玩翻。

我點了一杯中焙手沖咖啡

  • 中焙手沖咖啡

這杯手沖的賣點應該在小杯子裡養了一隻鯉魚,超有趣的。

咖啡的口感微酸,冷掉之後有焦糖風味。

老高點了日月潭紅茶

  • 日月潭紅茶

很溫順的口感,日月潭紅茶就是好喝阿~

女兒們點了義式手工奶油脆餅佐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義式手工奶油脆餅佐冰淇淋

手工奶油脆餅的口感其實偏酥,比較不是硬脆的路線,香草冰淇淋很濃郁又香,一上桌兩姐妹就把冰淇淋一掃而空!

脆餅沾著融化的冰淇淋吃很好吃~也適合搭配咖啡或茶一起食用,所以最後是由我跟老高一起完食。

山男咖啡整體空間很寬敞,採光很好,坐在這裡看海很遼闊,別有一番風味~

山男咖啡

營業時間:10:30-18:30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電話:090593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