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新村眷村文化園區

1 / 1

民國46年為安置駐守馬祖官兵的眷屬所建,為桃園市第一個透過文化資產保存的眷村。馬祖新村採放射狀眷舍配置,從灰瓦、紅磚、庭院、紅門白條及蘋果綠窗框,全磚造眷舍建築極具特色。三米寬的道路旁更是花木扶疏,整體眷村以八角亭為中心,分甲、乙、丙級,分配將、校及尉級軍官,最後共興建了210戶。數十年來,將、校、尉官雲集,榮景一時,遺風餘韻、流傳不輟,被譽為「星星滿天飛」的眷村。"

這裡同時也是光陰的故事的拍攝場景之一。

有興趣的旅人不妨前往參觀旅遊。雖然取名馬祖卻不在馬祖的馬祖新村。

我又帶起我滴小美女開啟外拍模式了。

(曾幾何時;這些外拍的照片都是我呀~~)

太好拍的眷村:當初注意到這個景點時,只是覺得他應該跟光復新村沒兩樣吧~結果一逛就逛了2小時。太好逛又太好拍了。時間不知不覺間就默默的過去了。

(全程都有配戴口罩;一些拍照點還是戴著口罩拍的,除了幾個沒人的點才沒戴罩拍)

全程也都保持社交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打卡#打卡熱點#眷村文化#影視劇場#網美打卡#馬祖新村眷村文化園區#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