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美食。輕旅行 | 台南四草隧道

1 / 1

請持續追蹤 雙胞胎姊弟的窩

輕旅行 之旅讓你的行程滿滿的無法忘懷,從 台南四草隧道 有[台灣小亞馬遜河之稱]的美名、台南擔仔麵[捕魚漁家為了家計度小月販賣的麵而得名]、 台南赤崁樓 [是漢人在荷蘭城堡之上,陸續興建的儒、道教廟祠]、翰林茶館[創辦人迷戀台灣高山茶而取其”文翰薈萃”之意]、 英國領事館 、北海魚丸店。

饗美食。輕旅行 裡面有我期盼很久的 台南四草隧道 之旅,素有[台灣小亞馬遜河]之稱,更是看過一次就難以忘懷,讓我更是興奮的難以入眠。

所以很早就查好搭車時刻資訊,也開心地認識很多國內外朋友一塊同行。

來到 台南四草隧道 可以看到相關資訊及附近知名景點,但是要先買票,才能搭船欣賞美麗讓人歎為觀止的 台南四草隧道 。

如果使用不當是需要賠償店家,所以每個人都很認真仔細的聽著解說,就怕不小心的使用不當,免得出遊賠了荷包又傷心。

買完船票,可以參考 台南四草隧道 簡介。

有船回來了,我們要準備上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上船,就看見遠遠的雄偉寺廟裝潢 – 大眾廟。

一上船,就看見遠遠的雄偉寺廟裝潢 – 大眾廟。

台南四草隧道 除了有[台灣小亞馬遜河]之稱,兩旁的樹林有如隧道一班延伸,形成一條如夢似幻的水道,也因茂林的林相而得名。

還能看到樹木上的鳥巢,讓來這裡的遊客可以近距離靠近。

讓人看了嘆為觀止的美麗景色,真的會讓你覺得來這一趟真的很超值,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帶我家小朋友來 台南四草隧道 。

回程的景色也是美到不行,讓人猶如置身在國外美麗河道景色中,真的好美。

看完 台南四草隧道 讓人難以忘懷的美麗景色後,可以到旁邊的大眾廟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