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晚上小酌一杯特色酒吧_島東譯電所_萌萌園長同遊趣

1 / 1
來到花蓮遊山玩水晚上除了逛夜市還有其他的場所可以跟朋友小聚一下嗎?來瞧瞧這家位於市區的小酒吧,位於老宅翻新過後的雙層建築物,外面被綠色植物包覆著。

店家入口要走到庭院最深處的一個小門,狹長型的店面,分為主要五個區塊有座位以及二樓的位置,每個區塊的主題古玩有些許不同。

萌萌園長這次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是一個小閣樓的感覺,樓梯小隔角度比較陡,走的時候要小心,牆壁上有許多收藏品,觀賞時注意腳步。

二樓一上來是小客廳的包廂,再往內走有一個房間的格局。

兩邊放著上下鋪的床鋪,下面的兩邊是座位喔!

在小房間的牆面下,是用匾額拿來做成桌面的座位區,牆上還掛有水壩的燈箱片。

飲料分為酒精跟無酒精的類型,項目蠻單純的只有五六樣品項,酒精類大部分都是用琴酒做為基底,萌萌園長點了他們的季節限定跟茶類入酒款

季節限定島東巨獸,裏面有洛神花醬跟馬告喝起來蠻有酸酸的口感搭上馬吿味道蠻回甘的。

高山茶入酒的一盞茶,真的有高山茶的味道,有淡淡的茶香,植物壓進酒內調和建議不要壓太多下,味道容易苦,喝起來有點微氣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有時間限制90分鐘,調酒的價格範圍從290-380,沒有再額外收10%服務費。

食物不是炸物是滷味拼盤,一項70三項180。

前往花蓮遊玩晚上想要小酌的話,喜歡這種風格的可以來這邊作客喔!

#花蓮 #花蓮酒吧 #花蓮bar #花蓮喝酒 #花蓮夜間行程 #花蓮晚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