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HOY!Cafe,質感裝潢體驗在地美食,寵物友善毛小孩天堂

1 / 1

今天來到后里一日遊

馬上到新開的Hoy!朝聖

Living in the moment. Living HOY!

今天!就是愛上后里的好日子。

官網:HOY!Cafe 

臉書:HOY!Cafe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2段7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固定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專線 : 0901-087-870(假日僅接受現場候位)

用餐時間: 平日無限時,假日90分鐘

HOY! Cafe 是寵物友善環境(會準備寵物專用座椅),可以帶家中的毛孩一同前來,在後院的大草皮盡情跑跳。

HOY位置鄰近麗寶樂園,建議安排一日遊,慢活一日體驗后里的悠閒氣氛,現場約有14個停車位,依照店內可以容納人數應該是蠻夠用的。

質感裝潢的HOY不定期會有商業攝影或包場活動,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先致電詢問才不會白跑一趟。

室內挑高,空間明亮舒適,配色清爽乾淨,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緊迫,將悠閒的氛圍呈現的很好。

店內也有很多植栽、藝術品的擺設,讓人感受到老闆的好品味。

生意很好的HOY連平日午後也是高朋滿座,因為當天太多客人怕打擾到就沒有多拍用餐座位區,大家可以到官網上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取自官網)

比較特別的是老闆不把座位擺滿,反而更注重整體的設計,留空了一大區塊擺放沙發及藝術品,讓整個空間更加舒適。

最裡面的空間是小包廂,可以當作會議空間或多人聚餐。

當天三位用餐點了三份不同的餐點。

經典雞胸沙拉,雞胸很嫩蔬菜很新鮮,用料大方實在,最讓我驚豔的是上面的費塔起司,很香很濃,整體搭配起來很清爽又營養滿分!沙拉醬不夠都可以再續。

巧克力燉牛肉墨西哥捲,很特別的組合,雖然我沒有品嘗,但連平常吃東西小鳥胃的友人當天都兩捲吃光光,想必口味一定很不錯。

香煎豬梅花(早午餐),香料薯條超酥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套餐有搭配湯品跟優格,吃得飽又無負擔。

飲料我點的是葡萄柚氣泡飲,超清爽好喝,還能吃到葡萄果肉覺得很划算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菜單請點我(目前餐碗系列停售中)

除了很有特色的內部裝潢,戶外空間也是HOY的一大亮點。

隨手一拍每個角落都很美~(下圖取自官網)

HOY真的是一間很美的咖啡店,服務人員親切,餐點更是新鮮好吃(真的很難得把沙拉全部吃光光一根草都沒剩),在市區少有的大空間及大草皮令人放鬆,推薦給平常在城市生活的人們,安排一天來這裡好好享受后里的陽光和美食。

用餐之餘順便到麗寶OUTLET或樂園走走,重溫一下最簡單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