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迷不容錯過的高雄 奶茶一條街!活動期間有特色吸管裝置藝術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lk-tea-street

🚗 高雄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高雄住宿快速查詢👉 請點我!

景點資訊

奶茶一條街
地點 |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
開放時間 | 街道為24H,但店家則有各自不同的營業時間

位於高雄鹽埕區新樂街的奶茶一條街,原本是銀樓聚集很多的地方,從照片中都還可以看到一整排銀樓店家的扛棒,不論新舊皆可以看見這裡的歷史痕跡,而這條街曾經有著「高雄黃金街」之稱,但隨著時代及商機的變化,這裡逐漸以奶茶為著名,最先則是由知名樺達老字號奶茶店開始延伸,接著陸續吸引不少新的特色奶茶店進駐,光一條約550公尺的街道上,就有高達十幾家有在販售奶類相關的飲品店林立呢!

藕家

從高雄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出來最先會看到的特色奶茶店是這間,這間近期在高雄也是非常火紅的一間珍珠奶茶店,他們家的珍珠是首創用純天然的蓮藕粉去製作,也因為這項特色吸引很多人購買,有不少珍珠奶茶愛好者也因此一喝成主顧呢!

不二 本一茶.製造所

小清新的日系店風呈現,還有兩個很有特色的吸管藝術裝置擺設,來到這裡不僅是買杯好喝的奶茶外,也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啊!當天咕溜魚買的是他們家的奶茶,因為沒喝過,所以這次想嚐試看看,我點的是店家推薦的伯爵紅系列奶茶,有著香醇的茶香氣息散發,每一口都有著香醇的餘韻環繞於口中,確實是真的還不錯呢!

偷喝奶茶

這間是奶茶街裡算是比較晚開一點的特色店家,若早上比較早來到這條街的朋友,可能就喝不太到了,他的所在處算是比較隱藏版一點,設立在銀樓店門前,是由正妹現泡服務的特色奶茶店 (放錯重點),好啦~ 他們家有一些期間限定的飲品也都還滿不錯滴~ 來到這裡一定要偷喝一下他們家的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佬姥碳火三明治

由於我們接近中午時段來到這裡,剛好肚子也有一點小餓了,就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這間位於鹽埕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對面,新樂集中商場旁的「佬姥碳火三明治」來享用他們家最有特色的碳烤三明治。

真的很好拍啊~ 而且我也很愛拍,人生不就是除了工作外,還要邊玩邊享受,再順便拍照紀念做回憶,才會讓生活一直都保有著美好的回憶紀錄。如果對這些吸管裝置藝術很感興趣的朋友,其實在奶茶一條街沿途都可以看到很多有趣又好玩的吸管裝置藝術,如:狗狗、獼猴等,都會出現在各家奶茶店前,不妨可以來到這裡尋寶一番。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lk-tea-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