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印度風情!新加坡🇸🇬《小印度/Little India》 鮮艷明亮人氣景點

1 / 1

#旅遊手記 #亞洲 #新加坡 #自由行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19/07 初訪

  2019年的夏天,不去歐洲,去了現代城市「新加坡」。從台灣飛新加坡只需要4小時,機票不貴且航班眾多,挑好一個周末,就可以輕裝上陣,飛往新加坡,而下飛機後的旅行起點,選擇了具有神祕宗教色彩以及鮮豔建築物的「小印度」。

  「小印度」的交通四通八達,只要搭乘地鐵到「小印度站」即可,一出站就有可愛的動物壁畫迎接旅客,離「竹腳美食中心」也相當近。「小印度」是新加坡三大歷史保留區之一,也是當地的印度人社區,四處都可以看到繽紛的印度風格商店及當地人特有的生活樣貌。

  小印度藝術區有許多適合拍照的景點,其中「陳東齡故居」最為顯眼,也最受歡迎,其漂亮外觀與精緻的圖騰裝飾,吸引很多觀光客慕名而來,更榮獲新加坡建築師協會獎呢!當時我們在這裡停留好久,活潑富有生命力的色彩一看就很喜歡,捨不得離開,拍了很多照片也留下很多回憶。

  沿著陳東齡故居隨興散步,會經過「實龍岡路Serangoon Road」,周邊商店販賣印度女子的紗麗、金飾外,其中印度香水非常高人氣,不但能自行調配香水,還有眼花撩亂的瓶身樣式可挑,作為伴手禮很適合!另外,到達小印度時,推薦穿著好穿脫的鞋子,因為沿途很多印度教廟宇,大多需脫鞋參觀,當時人潮眾多,快速換鞋絕對是搶時機的關鍵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印度區跟阿拉伯區相鄰很近,說大不大、說小也是需要時間逛逛的,我們在豔陽下逛了2小時,滿頭大汗又很餓,溜進餐廳裡品嘗沙嗲、蔬菜湯等當地美食。小印度區讓我們體驗到不同的文化,是很特別的地方,有去新加坡旅遊的話,不妨排進行程裡唷!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迫不及待想去「新加坡」的你,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東南亞旅遊 #自由行 #觀光 #trip#travel#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