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台中新社仙境餐廳-松之戀-享美食賞落羽松

1 / 1

想要愜意吃美食、賞風景,到台中新社區吧!一路向上的山路,都是清幽的美景,沿途有各式景觀型、主題型餐廳和景點唷~今天要來分享一上山不久就會到的「松之戀」!

「松之戀」是一間森林系民宿、歐式景觀餐廳!入口外側就有停車位!主要是採預約制,當天我們沒預約就聞名而去,還好是平日上午,人數沒那麼多,不然就敗興而歸了。

用餐區有室內、室外,都蠻寬敞乾淨的!在室內區就能透過大片的玻璃窗,欣賞外頭的景緻,如要在室外用餐,記得噴防蚊液喔!蚊蟲蠻多的~~~

店家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廁所有尿布台。食材都蠻新鮮的,感覺沒有過多調味,所以當天也有分食一點點給剛滿一歲的寶寶品嚐品嚐。

帶骨小犢牛青醬義大利麵 $490

菜單很多元化,有單點、套餐、多人餐,還有無菜單料理可選擇;每人低消$390免收服務費!義大利麵條是偏硬的口感,醬汁比例剛剛好,完整裹覆在麵條上!牛肉肉質很軟嫩。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490

這一道是清炒,無論是麵條還是主食、配菜都忠於原味,這種料理方式最能感受出食材的新鮮度了,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野菇燉飯 $390

蛋奶素可!看起來份量普普,但實際上很扎實!一人吃剛剛好哦。

單點$390以上的餐點,➕$250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套餐附手工麵包(好吃!搭配旁邊的醬料很讚!)季節田園沙拉、濃湯、甜點(可麗露)、飲料。

飽餐後,別忘了到餐廳後方走走,十一月中旬來訪,是一片綠森森,隨著時節,這一片落羽松林想必更美!而餐廳外,停車場旁還有一片綠地湖景,要收費才能入園,或是住宿哦。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崑山里食水嵙6-7號

預約電話:04-25814888

餐廳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三公休)

#景觀餐廳 #台中景點 #新社景點 #落羽松林 #無菜單料理 #森林系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