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區住宿|桂田喜來登酒店

1 / 1

桂田喜來登酒店位於台東市區,是東部第一間國際級五星飯店,除了豪華的大廳設計讓人很有度假的氛圍,自助式早餐更是澎拜到不行,有海鮮泡飯、鍋燒意麵、牛肉湯、蒸餃、墨西哥捲餅...品項之豐富讓人有吃午餐的錯覺!此外,飯店門口就是正氣街夜市(台東觀光夜市),距離鐵花村也只需步行 6 分鐘,到哪裡都超級方便,很適合喜歡五星級飯店體驗的旅人。

全文:【台東住宿】桂田喜來登酒店,超澎拜自助早餐、下樓就到夜市,國際五星級飯店推薦!

一進入大廳,立馬被這高級感所震攝!說實在,去過那麼多間高級飯店,就桂田喜來登酒店的大廳給我的驚豔感最大,有一種瞬間出國的度假氛圍,我想不只是因為裝潢,而是飯店整體營造出來的氛圍使然。

飯店電梯是透明的,搭乘時可看到底下越來越遠的中庭,像我老公有懼高症的人,就不太敢站在離透明玻璃較近的地方XD

我們入住的「騎士雙人房」是飯店最基本的房型,房型配置為一大床,空間其實不大,中規中矩的設計風格,雖然沒有大廳驚豔,但也還算OK。

床旁邊是半開放式的衛浴空間,尤其是洗臉盤和鏡子,和房間的書桌只有一線之隔,還滿微妙的設計,可能是要讓視覺效果看起來寬敞,也有別於傳統的設計思維。

入住桂田喜來登酒店,一定要到阿力海自助百匯餐廳享用早餐,早餐超級澎湃又高級,品項之豐富直接當早午餐吃起來啦!

餐廳的蛋料理種類很多,水煮蛋、溫泉蛋、荷包蛋、松露起司蛋等,對於愛吃蛋的我根本是天堂,尤其松露起司蛋,那滑順的口感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品項真的很豐富,建議先逛完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個人最推的是現煮專區!一大早就能吃到海鮮泡飯、鍋燒意麵(雞絲)、花蓮玉里拌麵、皮蛋瘦肉粥、牛肉湯、豬血湯、黑白切等小吃,餐點之澎湃以為自己在吃午餐或晚餐 buffet。

更多精彩早餐食記:【台東住宿】桂田喜來登酒店,超澎拜自助早餐、下樓就到夜市,國際五星級飯店推薦!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