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特地入住的星級服務平價飯店-Joho hotel

1 / 1

生日這天找了一間在網路上評價極高的飯店,平價又能享受星級飯店的服務,從入住到退房只管在裡面放鬆,變成一攤爛泥也甘願。

飯店位於高雄車站旁,要去三多商圈、駁二或是漢神巨蛋都很方便。

大廳很優雅,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放鬆,因為急著去上廁所,結果從廁所開始就不斷加分,飯店裡每個角落都香香的,連廁所都香。


到房間放完行李之後直奔餐廳,準備體驗飯店最特別的服務。

Happy hour 免費下午茶

每天提供到晚上九點,吧台提供多種餅乾、鹹派、輕食、紫米粥,飲料的部分有紅白酒無限暢飲(假日有雞尾酒)、紅茶及奶泡讓你自製奶蓋紅茶,更狂的是還有一台咖啡機讓你玩!就是為了體驗happy hour所以才那麼早入住。


後來宵夜叫foodpanda結果沒給餐具,一通電話就把筷子送到房間來了,客房服務加分👍🏻

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很浮誇,check in時已經先跟房客確認主菜是要雞、豬還是鮭魚,所以入座沒多久主菜就來了。自助吧提供蘑菇炒蛋、沙拉、水果、麵包、濃湯,為了防疫所以每道菜都用小器皿或玻璃罐裝,不僅衛生也方便拿取。


我真的會為了早餐再來住一次哈哈哈哈哈

豪華市景雙人房

最後來開箱房間!房卡用紅包袋裝起來,還有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大紅色太顯眼,找房卡也很方便。

房間是位在12樓的豪華市景房,空間寬敞明亮,ㄧ進門就是迷你酒吧,有膠囊咖啡機、礦泉水,冰箱還有氣泡水、水蜜桃汁,更貼心的是還有舊振南鳳梨酥作為迎賓茶點,每個細節都讓入住的旅人感受到用心。

浴室採乾濕分離,浴缸旁邊還有開放式窗戶,可以一邊泡澡、一邊喝膠囊咖啡看高雄的景觀。

喔對了,這個化妝包跟備品可以直接帶回家當紀念品。

健身房和空中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樓設有健身房和空中花園,健身房迷你了點,每種設備都只有一台。

唯一可惜的是那時候座位區沒有開放,如果能坐在室外小酌看夜景就更完美了。

總結這次入住的心得,我覺得房價非常合乎飯店提供的各種服務,甚至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不必特別挑什麼紀念日再來,找一天和另一半或是閨蜜來住一晚,在飯店裡面放空、看書、聊天⋯或是什麼都不做,就在飯店裡面軟爛吧。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06號房價:這次入住的房型加早餐3600元停車:機械式停車位,需提前預約

👉🏻台灣輕旅行

▪️台中美食|IG熱門打卡餐廳不踩雷推薦

▪️ 台北基隆三天兩夜輕旅行 

▪️兩天一夜日月潭景點住宿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兩天一夜美食景點住宿推薦

▪️台灣輕旅行小資住宿推薦懶人包

▪️值得特地入住的星級服務平價飯店-Joho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