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特色啤酒藏在這間,披薩 義大利麵餐酒館

1 / 1

宜蘭員山區觀光酒廠有知名的「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在同一條員山路上還有一間專賣啤酒的「吉姆老爹啤酒工廠」可規劃一起造訪參觀,享受左一杯威士忌右一杯精釀啤酒的微醺酒香氣息。

外觀如歐洲莊園的建築「吉姆老爺啤酒工廠」內,還有供應搭配啤酒的美食餐廳,可以點杯啤酒搭配餐廳美食一起享用。

觀光工廠整區的開放空間,包含餐廳、展售區跟製造啤酒製作介紹。

點餐區後方多款拉啤的精釀啤酒,在吉姆可以喝到跟市售啤酒風味完全不同的獨特精釀啤酒。有適合女生的甜味水果酒及重麥味的男子漢"比魯"。

可選擇胖胖杯、長壽杯等4款容量不同的啤酒杯,可以挑選小杯裝品嚐各不同風味的啤酒。

深褐色酒花炸彈麥子的味道較重濃烈,酒精濃度9.7%的甘苦味。另一杯金黃褐色的啤酒麥味較淡偏清爽,口味我比較愛。

不喜歡啤酒苦麥味請挑選這支「盛夏馬賽克」,酒精濃度只有5.5%,一口飲下先後有百香果跟芒果的水果酸甜味,酒帶果香滑順醇香好喝,男生女生都會愛。

義式薄皮「煙燻鴨胸披薩」,烤鴨醬取代番茄醬,甜鹹甜鹹味道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辣度的「清炒蒜味鴨胸麵」,鴨胸肉頗嫩且用來做義大利麵很適合呢。

二種不同口味組成的「風味香腸拼盤」,佐黃芥末或酸黃瓜一起吃。

簡單製作啤酒的工具及製程介紹。

各式口味的玻璃瓶精釀啤酒,帶幾瓶回家想喝隨時都有。

位於頂樓的圓形瞭望塔,可以360度環繞一圈俯瞰蘭陽平原美景。

最後,櫃檯另有提供酒精濃度檢測器測量讓大家能安心上路。💕貼心提醒開車不喝酒,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吉姆老爹啤酒工廠

地址:宜蘭縣員山路二段4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8:00(假日提前一小時營業,週二休息)

#宜蘭景點 #啤酒工廠 #宜蘭餐廳 #宜蘭餐酒館 #宜蘭員山景點 #酒廠 #觀光工廠 #雨天景點 #室內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