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 踏入台南天下大飯店 感受老飯店的復古情懷

1 / 1

時隔一個月的更新,決定要來分享一下11月初終於入住了在口袋名單已久的 #台南天下大飯店

自從開始翻新後,這間的曝光度可說是直線上升啊~不過身為小資族看著最受歡迎的豪華房型的房價,還是稍微得掐緊荷包,所以這次要分享的是 標準房型!
要說最大的差別呢(?就是這間房不會有網路上最常見的拱門書桌的一角但我覺得2個人住已經十分寬敞跟夠用了!

綠色磁磚拼接木頭的典雅配色從踏入房門那刻就能感受到滿滿可愛的復古感。
床鋪的大小以兩個女生來說算滿剛好的,軟硬度也很適中,我個人是一覺好眠的程度哈哈~

雖然跟豪華房型相比,房間內的擺設稍嫌無聊一點點,但這黃色沙發區還是很好拍的。一早起來從床鋪上看向窗外會有非常漂亮的陽光灑入感,來這間入住陽光可是最重要的關鍵之一啊!!

最後要來大大讚賞一下它的浴室,因為這面鏡子超好拍(重點誤
除了免治馬桶之外,乾濕分離做滿足的淋浴浴缸間也有在合格範圍內。冷熱調節沒有任何問題,提供的沐浴用品也滿香的,個人是完全給過!

用這個最可愛的房門做總結~
整體來說我自己很喜歡,希望下次有機會住一下豪華房型哈哈可能美中不足的就是,附近不算太熱鬧,所以沒啥好能來當宵夜的,但還是滿推薦大家來感受一下老飯店整修過的浪漫氛圍。

-----------------------------(u_q)♡

喜歡的話,也歡迎來IG找我玩 ♡ @yu_qor5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 #旅遊 #旅行 #台南 #台南旅遊 #台南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