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景點-造磚工廠的隱身咖啡廳 木質文青風格

1 / 1

時節來到了11月,愛旅遊的靈魂被禁錮了一年多,終於等到了適合出遊的時候,當然不能放過。

長年生活在糜爛台北的我,每到放假總是想離開令人傷心(?的台北,到世外桃源去換個心境。但不知曾幾何時,台中以南的地區逐漸變得不這麼吸引人,原因就是人變懶了。

太遠太熱太慢,都會變成拒絕的理由。以前的會覺得這類人總是不合群,不懂團體生活,長到這歲數才曉得,這不是不合群,而是愛自己的表現。

跟著好閨蜜們,挑在涼爽宜人的11月,我們出發到了苗栗泰安。

第一站,我們找到了隱身在造磚工廠的經驗咖啡廳。屋咖人

咖啡廳的門面,若是放在外頭苗栗的尋常街道上一定很引人注目,但這間卻是需要拐個彎才會看見的地方。

拐進來前的門面完全就是一般工廠的外貌,只能靠眼明的人才會發現屋咖人的招牌。說到這也不得不佩服網路為王的世界,突破了地理限制,就連路癡也都還是能找到這樣的隱身景點。

拜隱身之福,入座的客人不多,那天可是炙手可熱的星期六中午,應該都是常客才會呼朋引伴來到這裡享受寧靜和美好的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入內,裝潢風格與門面一致,都是精修邊幅卻不以強勢的木質紋為主。而牆上的咖啡豆世界地圖首先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僅是因為地圖篇幅夠大,而是地圖本身都是用咖啡豆一粒粒裝飾而成,讓人忍不住想多望幾眼。

再來到餐點的部分,連菜單本身也都是十足的手工氣質,我不是專業的咖啡舌頭,但至少也輒服了我的味蕾。

甜點每日的口味都不同,歡迎各位去店內打開甜點驚喜包~

今天我點了拿鐵,拉花美的不在話下,但吸引我的是那杯子以及跟奶泡呈現完美貼合的杯緣。

很值得各位專程去探訪一下,跟好閨蜜無話不聊得待了一下午。

放假就該如此,對吧!

櫃台這邊的裝潢巧思也十分讓人驚驗,隨手一拍都是特色,真心覺得這老闆的設計能力超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閨蜜點了燕麥奶,是老闆特別從澳洲進口的,和常見的品牌不同,合起來的奶香味也很不錯,十足推薦唷!

#咖啡廳 #苗栗景點 #咖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