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叮叮噹!讓大人小孩瘋狂的樂高風格耶誕裝置藝術來囉~

1 / 1
進入了11月下旬,距離大家最愛的聖誕節也愈來愈近了!!很多地方也紛紛換上了聖誕節的裝置藝術。米妮也在11月初到台南拍了最新最可愛的樂高耶誕樹,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台南小西門

台南每年聖誕節大家一定都會朝聖瘋狂拍照的,就是小西門的裝置藝術了!!小西門這次也沒有讓大家失望,是以大人小孩都很愛的樂高積木為主題,打造一個充滿童趣風格的聖誕節,讓大朋友也跟著小朋友一起high起來啦!!

入口處先拍一張,這個黃配綠的配色是不是很經典。完全就是樂高的代表色呀!!

這個從背面拍的角度,米妮自己很喜歡!!尤其是左右兩邊用黃白樂高做成的拐杖,很加分!

聖誕樹的正面是不是很古錐!!有看到聖誕樹旁的串燈嗎?這裡晚上的時候會亮燈,亮燈時更美,氣氛更棒唷!!

地上還有2021的字樣,記得一起拍進去,會更有紀念意義唷!!

聖誕節必須出現的聖誕老公公和麋鹿,這裡也都有唷!

還有可愛的樂高小房子讓大家進去拍照,裡面還有附工程安全帽⛑️,戴上拍照應該會很有「笑果」,哈哈!

以上是米妮這次去台南拍的聖誕節裝置藝術,之後各地應該會陸續有更多、更不一樣的聖誕節裝置藝術出現,米妮如果有拍到喜歡的,一定立刻分享給大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南小西門聖誕裝置

  • 展出地點:小西門一樓廣場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1號
  • 展出時間:即日起~2022.01.02

#注意事項:這裡樓風較大,建議美女們拍照時,最好綁頭髮或戴帽子,以免跟米妮一樣,一秒變蕭婆😅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