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新北景點 } - 關渡 & 淡水老街

1 / 1

地點 : 台北市北投區&新北市淡水區

時間 : 2021/11/07

費用 : 捷運 + Ubike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坐捷運出去玩了 , 以開車騎車為主的我覺得坐大眾運輸有點不習慣 , 好久沒有站半個多小時且在人潮壅擠的情況下搭捷運 , 至少從疫情開始以來不曾有過.

這次我選擇從關渡捷運站開始騎車 , 距離捷運站約5分鐘路程有腳踏車站 ,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 途中會經過非常有名的關渡廟 , 要注意自行車道的路口就在關渡廟側邊哦或是直接騎到關渡廟那裏也行只是要注意人車安全 , 金色水岸這裡騎車非常空曠和舒服乾淨且不會有汽機車在旁邊逼迫 , 全程就是僅靠著海岸線.

但是你騎之前要想清楚你要去的目的地哦 , 自行車道可以騎去社子島 , 八里和淡水 , 岔路會有標示但是因為有的騎得比較快所以當你要停下來時一定要靠邊避免發生追撞意外. 第一次來騎時我就不小心騎到社子島去了 哈哈!!但也沒有力氣回頭再騎去淡水.實在是有夠遜>

這裡騎車吹吹海風 , 非常的舒服而且還有隨借隨還的Ubike真的是有夠便利累就換捷運 , 我從關渡開始騎, 經過了竹圍 , 紅樹林居然不知不覺就到了淡水 , 我覺得這裡的自行車道做得很完善連得如此順而且沿途都是這麼美麗的風景會讓人不知不覺一直往下騎.

WOW!!!第一次坐在淡水河畔旁看著夕陽耶 , 並且吃著剛買的泡夫和阿給 , 陣陣微涼的海風向我而吹我已經充好電準備好要迎接新一週的上班挑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真是個適合待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 推薦給大家

#台北市景點 #新北市景點 #淡水 #關渡 #自行車道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親子旅遊 #情侶約會 #朋友旅遊 #家人旅遊 #美食 #網美景點 #好想去哦 #淡水渡船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