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聖誕特輯🎁🎄|新北耶誕城開城前,先來看聖誕樹吧!

1 / 1

2021新北耶誕城預定12月開城,雖然耶誕城還沒佈置好,但周遭的百貨都已經默默擺上聖誕樹,準備迎接聖誕節啦!

整理了幾個拍照點給大家~

來板橋吃晚餐再散步走走,享受涼爽愜意的夜晚吧❤️

➡️板橋台鐵車站二樓戶外區

想不到板橋車站二樓的戶外區這麼漂亮!還有 #乾杯 #聚 等知名餐廳進駐,浪漫的燈飾配上櫻花樹,好適合在這邊聚餐約會❤️

➡️板橋大遠百【twinkle park白金樂園】

板橋大遠百被夢幻遊樂設施包圍!旋轉木馬、咖啡杯、海盜船應有盡有!售票亭在一樓正門口唷~

📅2021/11/8—2022/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11:00-20:00(假日延長到21:00)

➡️隱藏版拍照點:布置中的耶誕城!

在新北市府前廣場的耶誕城場地,已經可以看到廠商如火如荼的布置中~新北市政府已經公布今年耶誕城是樂高主題囉!

➡️兩個百貨聖誕樹🎄

一個在板橋大遠百正門口

另一個在誠品新板店門口~

都很漂亮❤️趁現在耶誕城還沒開,人潮不會太多,還蠻容易拍照的!

板橋大遠百、誠品新版店的大型聖誕樹~今年都走雪白路線,趁現在人潮不多趕快去拍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板橋耶誕搶先看的整理啦!

幫大家畫好地圖:♥

地圖上的三個點:板橋車站2樓、板橋大遠百、誠品新板店都有許多餐廳可以用餐~很適合找個假日夜晚來這邊吃飯,再散步看耶誕樹囉!

11/24更新:耶誕城官網上線囉!

耶誕城確定12/3開城!樂高主題好令人期待!

官網這邊請: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與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追蹤我的IG:@pei_154

https://www.instagram,com/pei_154

一起期待新北耶誕城開城吧~~!

#新北耶誕城 #耶誕城 #板橋 #台北景點 #約會 #聖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