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1 / 1

這幾天和知心好友們到小琉球流浪,帶了自己手作的玻璃罩永生花送給小君姐,每一次將自己手作的作品給好友,都帶著一份感恩祝福的心,或許這並不是對方最想要的禮物,但我真的想不出來還可以帶什麼最代表我的心了,只希望將我的愛與平安的美好能量傳遞給對方。

小琉球這個季節去流浪最剛好,人潮多的剛好少的剛好,海水正清,天空正藍,氣溫宜人。

預定了去年搭接駁車認識的興哥,請他載我們高鐵與東港來回,他是上帝耶穌的子民,也是我的弟兄,請我們喝了冬瓜檸檬,還有萬丹紅豆餅,他的熱情與服務讓人備感溫馨,如果有需要接駁的服務,可以推薦給想前往小琉球流浪的朋友。

每次到小琉球都有不一樣的心情,也不同新的店在在地開店,海龜便當超酷的喔!滿滿的炸蝦壽司卷,連在地人都嘖嘖稱奇,如果沒有前一天預定,當天只會排隊到天荒地老。

很舒服平靜的一趟旅程,不論是單獨旅遊或是三五好友出遊,都讓我很歡喜。

附帶驚奇 - #睡覺夢到外星人來給我治療膝蓋

#小海龜浮潛自由潛水深潛sup立漿獨木舟

#漁夏民宿老闆服務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興哥接駁頂呱呱

#小琉球海龜便當很稀奇

#第一次搭高鐵他就這樣走了

#第一次次划透明獨木舟好有趣

#小琉球 #海龜便當 #畫心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