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飛往柏林 (下) !!!|神秘的卡達航空 👀|飛機免費上網 !?|超貼心過夜包| Spa、睡覺室、現場賣車

1 / 1

這集一起來看看卡達航空吧 😍
卡達是盛產石油的國家,
第一次搭乘他們的航空✈,
我是搭乘經濟艙,
沒想到竟然能免費一小時機上上網📲,
在高空中打卡可說是搭卡達航空必做的事👀
還有貼心的過夜與防疫包,
快打開影片看看卡達航空的飛機餐吃甚麼吧 😋

聽起來超高貴的航程✨,
但其實會知道卡達航空,
是因為那時候訂從桃園飛柏林的機票時,
轉兩次機且搭乘國泰與卡達的航班,
是👉最便宜👈的選項 !!!


另外多哈國際機場也是超級豪華,
各種設施應有盡有⭐,
Spa、休息室、兒童遊樂設施、各種大型裝置藝術等等,
逛這個機場就像在逛博物館一樣📣
不過物價偏高 😅

附上這次航程的全程:
桃園國際機場 → 香港國際機場 (航程 2 小時 / 國泰航空)
香港國際機場轉機 4 小時 10 分鐘
香港國際機場 → 多哈國際機場 (航程 9 小時 20 分鐘 / 卡達航空)
多哈國際機場轉機 8 小時 5 分鐘
多哈國際機場 → 柏林布蘭登堡機場 (航程 6 小時 5 分鐘 / 卡達航空) 

全程將近 30 小時左右,
雖然轉機比較多次且等候時間也不短,
但在各個機場逛逛感覺也很新奇 ❤️
達成獨自轉機成就 🎊

在柏林的新學期開始了,
覺得很期待 :)
有想看的主題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和我說哦 👇 

直接跳到想看的地方:
0:11-4:34 卡達航空揭曉 (香港國際機場 → 多哈國際機場)
4:35-11:25 多哈國際機場
11:26-13:50 卡達航空 (多哈國際機場 → 柏林布蘭登堡機場)
13:51-14:25 前往+抵達宿舍
14:31-15:12 小彩蛋 :)❤️

*註:有網友告訴我 Evian 瓶裝水的價格本來就比較高哦,雖然卡達機場很多商品物價偏高,但也可能是因為品牌的關係,謝謝提醒哦🥰❤️
 

#卡達航空#多哈國際機場#德國柏林#柏林布蘭登堡機場#柏林機場#卡塔爾航空#QatarAirways#杜哈國際機場#DohaInternationalAirport#德國留學#柏林留學#出國讀書#國外生活#留學生活#轉機#多哈轉機#哈馬德國際機場#新杜哈國際機場#卡達機場#卡達#多哈#杜哈#奢華機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大家! 我是Diana. 在各個國家旅行讀書,在這裡分享我的生活, 希望我記錄的東西, 能夠對你有幫助 :)

歡迎訂閱 👉Subscribe👈 ,

給我更多創作動力哦 ❤

Youtube: Diana 的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oXapSam_EoLgVzAb2Jagw)

Instagram: @chiudiana / @diana.no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