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花東縱谷一日行程:超美池上秋收稻穗、鹿野高台,保證秒圈粉

1 / 1
在這趟行程之前,我對池上金黃色稻田其實沒有任何憧憬,這次參加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之後,才發現秋收季節的池上原來這麼美!還沒看過鋪上金黃色地毯的池上嗎?快把這篇收藏起來,抓緊結穗時間就出發!

更多台東景點請參考:

#池上伯朗大道

想要拍出一整片遼闊的稻田,最佳地點當然非伯朗大道莫屬!今年為了參加9m88 x 雲門舞集的演出而來,坐著稻田中央,享受最美的音樂和舞蹈表演,真的超療癒🥰

池上的水稻分成兩期種植,想拍到金黃飽滿的稻穗的話,建議在6月和11月前往。只要選對時間,不一定要去伯朗大道,池上隨處都是超美稻田海!

但靠近稻田拍照還是要有禮貌,不要隨意觸摸踩踏稻穗,才不會破壞了農夫辛苦種植出來的作物喔~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視野超好,站在高點可以俯瞰卑南溪一帶的風景,一大片草地也超適合一群好友和親子追趕跑跳。

即使是在非熱氣球嘉年華的季節到鹿野高台,也有滑草體驗活動可以參加,體驗一次只要$100,超級刺激好玩又平價,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野神社

來台東也可以偽出國!日治時期,來到鹿野的日本人覺得鹿野生活環境跟日本非常相近,因此把鹿野作為移民村,並建立了鹿野神社作為信仰中心。

來到鹿野,別忘了來鹿野神社參拜一下,不用搭飛機也能感覺一秒到日本唷!

#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在鹿野神社旁,還有一個超好拍的景點—小葉欖仁綠色隧道。吳念真導演曾經在這裡取景拍廣告,之後綠色隧道就一夕成名。

小葉欖仁綠色隧道最有名的是千人躺活動,但因為遊客眾多影響交通,在幾年前就已經禁止遊客躺在馬路上。來這裡玩,還是要注意車輛通行,不要影響到當地交通喔!

延伸閱讀

台東|網美都來這!太麻里必拍打卡景點

台東|最強景點懶人包!一天玩遍台東市、卑南、都蘭

台東|數不完的新景點,最美的熱帶海島迷人風景就在台東!

花蓮|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山姆先生咖啡館、崇德瑩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沙灘車行程:專業教練帶你拍出厲害美照

宜蘭|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還沒去過的快跟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Taitung, Taiwan

#台灣 #台東 #池上 #鹿野 #花東縱谷 #伯朗大道 #鹿野高台 #滑草 #鹿野神社 #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龍田綠色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