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ubike新打卡景點|光榮碼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1 / 1
高雄現在路上也是蠻多ubike2.0的腳踏車站了,這次我們從三多商圈捷運站外的ubike2.0租借站出發前往光榮碼頭。

光榮碼頭就在高雄展覽館附近,從三多商圈出發,騎一下大約10多分鐘就到碼頭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了,正值中午時分,完全都沒人啊!遠遠的就能看到兩座白色蜂巢狀的建築,就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主體,這邊一切都好新,碼頭外的海藍藍的跟旁邊白色建築相映搭配,怎麼拍怎麼美耶!

聽說傍晚時分,夕陽跟打光會別有一番風味,而且那時段的高雄溫度最適中,涼涼的像是在河邊公園騎車的愜意感,那這邊應該可以算是海濱公園了😁😁😁

我們光在這邊騎一騎、停一停、拍一拍就可以耗掉半小時多了,真的美照拍不完,大推來高雄可納入的深度旅遊景點之一!

#高雄景點 #打卡景點 #高流 #光榮碼頭 #高雄展覽館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三多商圈 #ubike #腳踏車 #深度旅遊 #河濱公園 #海濱公園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地點: 中華民國高雄市高雄港11-15號碼頭(光榮碼頭與真愛碼頭,含苓雅寮車場)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