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腳底按摩|左腳右腳經典按摩會館

1 / 1

我喜歡按摩,近幾年出去玩時,尤其更愛腳底按摩,因為玩一天走久了很適合最後一個行程安排放鬆一下腳、腿,或是上班特累覺得下半身水腫時也很適合去按一按。

台北腳底按摩我都去指舞春秋,每到高雄必去的就是左腳右腳拉!以前我都是固定去位在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出口就看的到的左腳右腳,不過今年去發現那一家好像因為租約到期已歇業。

目前左腳右腳在高雄有3家店,分別是高雄自由會館、高雄新田會館、高雄陽明日式和風館,其中高雄新田會館位在新崛江商圈附近,也算是捷運附近好到達的地點,這次就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走去新田會館按摩啦!新田會館稍微偏有點blingbling的風格😄

我喜歡去左腳右腳按腳底按摩的原因,最主要是我嘗試至今不下10次,可以說是都沒有雷,我其實沒有指定師傅,因為不是住在高雄,偶爾去高雄才按的,就算留了名片我也忘了丟哪了😅(不誇張,全台灣我個人目前試過最愛的腳地按摩就是左腳右腳了,完全深得我心💙💙💙)

但每次隨便請有空的師父來按我覺得力道大小都適中,且你如果不想聊天師傅也不會多話抬槓,常常按到睡著,按完腿輕鬆,隔天也不會有反酸的現象,有些按摩按完隔天會有像運動過度那樣腿痠好幾天,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我喜歡按完就是把疲勞釋放當天好睡這樣,左腳右腳給我的體驗就是這樣,所以左腳右腳變成我每次去高雄必排行程之一啊!

非疫情期間,每次按完都還有小點心可吃,這點是真的大勝我在台北按摩的體驗,它的小點可不是一咪咪的點心喔,我記得我最近一次吃到的點心菜色是雞湯、紅豆紫米粥還有養身茶或是你要選其他飲料都有,根本就是會吃飽的那種,而且它們店面空間都很開闊舒適,用餐區也是相當寬敞,可惜以前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店沒了,那間有種峇厘島度假風啊~光走進店裡就是一種享受!

這邊除了腳底按摩也有修腳皮、修指甲、全身指壓、油壓、拔罐、刮痧等服務項目,甚至還有挖耳朵的服務唷,推薦來高雄商務或是玩不只一天的人,可以考慮納入這個享受行程囉。

#高雄按摩推薦#腳底按摩#身體按摩#油壓#指壓#去腳皮#左腳右腳#指舞春秋#中央公園#新崛江#高雄景點

左腳右腳經典按摩會館(高雄新田會館) 高雄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指壓按摩、身體油壓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5號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