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開箱|三多商圈|HOTEL COZZI|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1 / 1
這次來到高雄玩,特別選了一間到站即到家的超方便景觀飯店→HOTEL COZZI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以前在台北善導寺附近經過時,就一直對HOTEL COZZI外型的設計質感很好奇,一直想一探究竟,沒想到剛好這次有機會來高雄,加上地理位置就這麼便捷,它們官網剛好又有一個振興五倍券【住一送一】送4,000住宿抵用券+4,000點(含基本點)(當日住宿兩間房,第二間房免費)方案,便毫不猶豫的就決定入住了!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就在高雄捷運三多商圈3號出口,一出口便可以看到樓高30層的商業大樓,HOTEL COZZI就在這棟商辦的23-30樓,所以入住要先到30樓櫃台CHECK-IN,30樓同時也是餐廳和高空BAR的所在,其他23-29樓都是房間,所以每層都是高樓VIEW喔!

我這次是選一大床房型,房間正對兩大扇落地窗,旁邊還有一區小客廳、沙發跟茶几,床應該是KING SIZE,超級大~~~

而且他的枕頭和床鋪都很好睡耶,軟硬適中那種,枕頭躺下去有彈性不會一直凹陷到底,床也有支撐住腰的感覺,感到房間內桌上還擺著床組被套的價目表可以購買的樣子,另外廁所除了淋浴還有一個漂亮的大浴缸,只是盥洗台上擺著一可小卡寫著配合政府節水措施邀請顧客淋浴代替泡澡,所以我就沒有是用浴缸啦。

其他衣帽間的部分,HOTEL COZZI還有放上一個環保袋可以讓入住旅客裝東西的,頗為貼心,另外他們雙數樓層電梯口都有飲水機,方便住客加水使用。

再來就是早餐的部分啦~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早餐的高樓VIEW真的是沒話說,用餐空間非常寬敞,走完一區還有一區,靠窗的座位全都是高樓美景,有一面可以看到85大樓和碼頭海邊,海天一色超美的啊,早餐BUFFET算是中、西、日式全包,還有現煮擔仔麵跟歐姆蛋,水果、甜點甜湯飲料都有,算是該有的都有了,而且現在取餐除了口罩還會提供塑膠手套,甚至有一台自動套手套機嘞!只要把手放上去就可以把手討自動戴上唷!

我覺得這種捷運旁的HOTEL在你外面走跳一天回飯店的路上,一想到出站就可以上去休息了,內心真的會覺得很爽快耶,其他關於飯店周邊的聊天實況也可以聽

我的PODC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3-(飯店開箱系列)和逸HOTEL COZZI(高雄中山館) feat. Landy訪花高雄小旅

#高雄飯店推薦 #三多商圈 #高雄捷運 #捷運飯店 #和逸飯店 #高雄中山館 #HOTELCOZZI #高雄住宿 #85大樓 #VIEW #BUFFET #BAR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HOTEL COZZI Zhongshan Kaohsiung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