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北宜超夯屋台拉麵!頭城必吃排隊美食

1 / 1

這次帶大家來北宜底下這間排隊美食「屋台拉麵」!無論是平日還假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在這小小的貨櫃屋外坐滿饕客,除了拉麵有特色口味,小菜還有更多宜蘭小吃,大家來宜蘭一定要來吃。

      🔺屋台拉麵門口的空地很大,停車很方便。

除了重機騎士和外地人會來這裡排隊嚐鮮,在地人也很喜歡屋台拉麵,因為價位不高,食材依然是真材實料,假日要吃更是一位難求,所以建議大家平日來喔。

               🔺屋台拉麵平日的排隊人潮。

屋台的菜單很豐富,除了特色口味的拉麵,像是黑蒜頭拉麵、綠咖喱等,還有超多小菜料理任你點,宜蘭鴨賞或是和風櫻桃櫻必點喔!

我們今天點了基本的豚骨拉麵、醬油拉麵,還有一碗綠咖喱拉麵,小菜的部分點了隱藏版的明太子皎白筍、和風櫻桃鴨,屋台有許多隱藏版是菜單上沒有的,老闆娘會先跟大家介紹!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明太子涼拌皎白筍,清爽開胃。

🔺和風櫻桃鴨也是非常清爽,鴨肉口感滑嫩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但又不會死鹹,整碗喝完也不會口乾,代表店家真的是真材實料!這款基本款我個人特別喜歡,屋台的麵條是細麵,很有嚼勁!我個人偏愛細麵,所以特別喜歡,重點是它的叉燒真的要打上一百萬分,軟嫩到用筷子夾會碎掉,入口簡直是立刻化掉,但不可少的嚼勁還是有,無法形容的美味口感,大家吃了就知道了。

                                🔺醬油拉麵

湯頭非常香甜,一樣不會死鹹,喝完整碗也不膩,醬油拉麵多了筍片,超級好吃!

                    🔺泰式綠咖喱拉麵

這款我看其他桌也都有點,很特別,椰奶的濃郁搭配香茅衝擊味蕾,一口就讓你吃出濃濃泰味,湯頭微辣卻能讓人一口接一口,一點都不膩!這款我覺得也是必點,畢竟特別又不雷,真的可以試試看。

推薦給大家,還沒吃過的人下頭城交流道不妨來吃吃看,就在北宜入口,假日來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喔!平日的話其實10分鐘就可以吃到了。我是Candice,希望你們喜歡。

🏷My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It’s Candice日常

Instagram 🔍candiceling_

📍屋台拉麵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北宜路一段91號交流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7:00(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