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台北戶外法式餐車咖啡廳約會穿搭

1 / 1

在台北要找到一間全戶外的咖啡廳其實不太容易,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家餐廳最近爆紅的原因!但是對智利男友來說,戶外餐廳是很常見的(沒辦法,台北很愛下雨丫)
 對於在地台北人來說,找個不冷不熱有陽光的秋天午後,和男友來個法式餐廳午茶約會絕對會是一個超美的回憶!至於穿搭,Queena今天穿了微透膚小小性感的白毛衣,再加上今年秋冬流行原素之一的豹紋針織窄裙,來至敬一下法式女人的性感浪漫。

貼心提醒,戶外餐廳難免有風,所以Q心機的配了毛帽,除了造型還可以用來固定髮型!(趕快筆記下來,約會當然要美美的)

還有,陽光下太陽眼鏡也是不能少的。太陽眼鏡一上身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

這裡大部份是鹹點,素食的選項不多,所以我們只能點一個炸磨菇,但味道還不錯,所以非吃素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其他的餐點哦!


這裡總共是二台餐車,一台是吧台點餐處,主要是點餐和做飲料,另外一台餐車則是負責製作餐點的。

我看整間店人手只有大概三位,所以這裡是全自助式的哦!(叫號取餐)
有點想跟老闆聊二句,但是他們真的很忙耶!

誰說豹紋窄裙一定要配高根鞋!?
今天故意配了VANS的滑板鞋和小小的帆布包包,喝下午茶提剛剛好,不會太正式,至敬法國女人優雅的同時也還保有個人風格特色!

是不是跟男友的皮衣、龐克風格也不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街頭能夠曬到陽光的戶外咖啡廳特別珍貴,就像要在台灣交到一個智利男友一樣稀有🤣

美式咖啡水準之上 但我更愛男友的焦糖瑪奇朵(他的就是我的😎)

🙋🏻‍♂️.- It is always good to take a break, get out of the ordinary, an outdoor cafe with vegetarian options is a good idea to hang out

🛎今日餐點

酥炸蘑菇佐鄉村醬$150

美式咖啡$70

焦糖瑪奇朵$100

(素食)友善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日~Thur四 12:00~20:30

Fri五~Sat六 12:00~22:30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2號(捷運松江南京站七號)

#台北戶外餐廳

#情侶友善

#素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戶外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peicoffee

#veggies

#中山區咖啡

#松江南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