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景點 } - 香山沙丘

1 / 1

地點 : 新竹市香山區

時間 : 2021/10/20

費用 : Free

Google Map直接搜尋香山沙丘即可抵達 , 附有小型免費停車場 , 但位置不多就是了 , 且因為沒有規劃車格所以停車的時候建議跟其他車保持一點距離避免開車門時互相撞到 . 停好車之後直接往海邊走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所謂的沙丘啦!!

走到沙丘前會經過一個自行車道(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 , 很長且又直 , 大人小孩可以自備自行車來這邊騎車或是跑步運動 .

這裡沙丘特別的是有一邊是一小丘一小丘的 , 另外一邊就有高底起伏比較明顯 , 而沙丘風沙是真的很大所以我在這邊建議朋友們可以戴眼鏡或是護目鏡避免沙跑進眼睛 , 而這裡空間非常大又廣很適合帶狗狗來跑步運動也適合小孩來這裡跑跳消耗體力和玩沙堆城堡 .

每次看到沙灘不自覺的就會想要奔放的跑跳一番 , 這裡非常廣絕對有辦法跟其他人保持安全距離 , 吹吹海風看著風車轉動 , 辛苦工作之餘就是最好的放鬆時刻 . 尤其是在這裡看夕陽想必會讓自己的心情會更加放鬆和開心 .美景點推薦給大家!!!

#新竹景點 #香山景點 #香山沙丘 #17號海岸線 #自行車道 #沙丘 #海邊 #夕陽 #親子旅遊 #情侶約會 #朋友聚會 #網美景點 #好想去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