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最美杯盤專賣店【舊目立屋】美到讓人失心瘋的選物店

1 / 1

舊目立屋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1樓之4

營業時間:12:00~18:00 

公休日:不定休,詳細店休日請參考官方IG

交通:捷運中山站步行五分鐘

台南知名手搖飲料品牌「波哥」在台北赤峰街開設的店家,結合選物店與茶飲點心,一樓「舊目立屋」為器室、二樓「卜卜商店」是茶屋,不過目前因為疫情,茶屋還沒有開放。

台北赤峰街一帶因為過去販售汽車零件和五金而有「打鐵街」的稱號。近幾年有許多獨立咖啡廳、文藝小店、特色選物店紛紛進駐,看中的就是此處古宅街區的特殊氣息。舊目立屋就有濃濃的復古氣息,從人潮滿滿的赤峰街進入店內就好像進到另一個年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目立屋販售許多杯盤、器皿,價格落在百元到千元,不過店裡面所有的碗盤器皿都不能加熱,大家選購前也要注意一下喔!

如果平常喜歡挑選一些好看器皿的人在這邊是絕對會瘋掉的,款式多樣、風格多變,生活的質感都在這些小細節體現,美食怎麼能不搭上一個好看的盤子呢?

還有非常多日系的餐具、杯子,復古感十足,送人也是非常的好看!

當天不小心就買了兩千多塊的杯子、盤子、碟子,總之大家進來一定要小心荷包,但我真的很喜歡舊目立屋的一切!改天等卜卜商店營業也一定要來坐坐!

#台北咖啡廳 #杯盤 #台北美食 #選物店 #赤峰街 #中山區景點 #捷運中山站 #舊目立屋  #卜卜商店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