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步 I 竹東輕旅行 I小森之歌,落羽松隧道,穹林也有好拍好逛的景點啦!

1 / 1

小森之歌,原名為心鮮森林,在去年底開始試營運,但一直都沒時間可以去。今天終於讓我有時間可以去逛逛啦!

新改建的園區,添加了許多元素,不但好拍好玩還好逛,適合所有年齡層。走進來就像來到異國空間,是個適合待一整個下午的地方。

一進入口就有大大的招牌,想要標記到此一遊的話,建議這邊就可以開始拍囉!

園區新整修,特地在入口處新建了一整排的落羽松,等天氣再冷一點,樹葉變成秋黃,一走進來就會一整個夢幻,好像在拍韓劇場景一樣❤

小可惜的是我們這次來的季節太早,還拍不到這夢幻的場景,就等各位之後有去的人再多多分享美照嚕~

園區內場地廣大,不但有適合小孩放風的草皮區, 沙坑區, 年輕人也很適合來這躺躺草地,跟朋友野餐或是溜遛寵物,一路上也看到很多老夫妻手牽手著散步。整個畫面都超有愛❣❣❣

一整片草皮加上一望無際的天空,心情也變得好療癒

除了廣大的草地外,這裡也有很多設施可以拍照,甚至有些新人也會特地來到此地拍婚紗照,原因是人少空曠,山坡上還有一間教堂呢!

時間過了一陣子開始陰天,上面好多人在排隊拍照,因此我們就沒有特地繞進去拍。庭園教堂前還有LOVE造景,旁邊還有紫色花海隧道,跟以前比,現在熱鬧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還有附設餐廳,座落在水池旁,小可惜的是以前水池中間還有擺放一台鋼琴,整修後鋼琴消失了⚇

門票可以抵餐食費,因此我們特地到了二樓餐廳吹吹冷氣順便休息一下 (畢竟園區內實在太大,還要上上下下爬坡,體力有點跟不上哈哈)

如果想在戶外桌椅區吹著愜意的微風,樓下也有針對戶外的外帶區。

一進餐廳落座後,服務員會先給一壺薄荷水,但這一壺水真的讓我很驚艷!!!

入口後帶著清新的果香調,但又有薄荷的清涼感,我可以坐在這整天只喝這一壺水沒問題✌

餐點部分我們點了瑪格麗特披薩,份量適合兩人的下午茶,口感上餅皮偏乾,所以咬起來脆脆的,餡料軟咬下去滿滿的番茄跟乳酪,餐盤內還有附贈薯條,搭配一杯咖啡,午後的時光就這樣悠閒的度過♪

總而言之,這裡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遊玩,小缺點是地點較偏僻,建議開車或騎車來,因為進入口處有一段很深的斜坡,請記得一定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人知道那帶點果香調的薄荷葉哪裡買,也歡迎留訊告知我!

小森之歌地點:307新竹縣芎林鄉23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9:30-17:00門票:$150 (可抵園內消費100元)

歡迎follow我的IG ➨ hilary_makeup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