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尾小巷的無聲靜默 台南咖啡推薦 KOEMON讓喝咖啡不只是喝咖啡 更是一段專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1 / 1
季節進入秋日涼爽之際,出門來場台南散步之旅,尋找隱藏於巷弄間的好店,不管是與三五好友度過無所事事的下午,還是一個人在咖啡館沈靜思考,涼涼的季節更是覺得舒爽愜意啊。這次的台南咖啡推薦,要介紹位於街尾小巷的KOEMON,離台南車站並不遠,適合一下車來到KOEMON開啟台南古都之旅,準備好就一起出發吧!

台南咖啡推薦:KOEMON

走到巷口之後即可見中古透天老宅的KOEMON,清爽的門口種植不那麼密集的植栽,簡簡單單中帶給人舒服,彷彿回到家的家常感覺。

👉不斷更新!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5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台南咖啡推薦:KOEMON

進入門口之後的樹,點綴了整個空間,在這裡可以暢快、舒緩的呼吸,即使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空虛,反而可以好好的想事情。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推薦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台南咖啡推薦:KOEMON

座位區保持著一定的寬鬆距離,以不填滿為主,即使到了假日也不會有鬧哄哄的感覺,在這裡可以得到片刻安寧。

👉台南美術館2館 館內難得一見的碎形屋頂 別忘了抬頭看一看

也有鄰近咖啡首的吧台區可以坐,欣賞手沖咖啡的樣貌,也是一種療癒。

台南咖啡推薦:KOEMON

店內細節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每個轉角、每個桌上的擺飾、吧台,都以留白、舒服為主,不給人目不暇給的感覺,讓眼睛也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 絕美交誼廳大陽台 5大亮點讓人愛上友愛街旅館

台南咖啡推薦:KOEMON

來台南就真的沒有在趕時間,想趕你也趕不了,大家都是慢慢來,走路的腳步變慢,最重要的是吃東西的速度變慢,心情也跟著變慢了。

👉台南住宿推薦 復古懷舊控最愛 住台南絕不能錯過的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圓頂西餐廳 3大亮點看過來!

info.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5巷17號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二 12:00-18:30、週五、六12:00-22:00、週三、四休息

延伸閱讀

不斷更新!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5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推薦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台南美術館2館 館內難得一見的碎形屋頂 別忘了抬頭看一看

台南住宿推薦 絕美交誼廳大陽台 5大亮點讓人愛上友愛街旅館

台南住宿推薦 復古懷舊控最愛 住台南絕不能錯過的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圓頂西餐廳 3大亮點看過來!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南咖啡推薦 #台南咖啡廳 #台南咖啡店 #台南咖啡 #台南甜點 #台南甜點店 #台南甜點推薦 #台南旅遊 #台南打卡 #台南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