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景點 } - 頭前溪豆腐岩

1 / 1

地點 : 新竹縣竹北市

時間 : 2021/10/20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豆腐岩了 , 雖然沒有看到像其他人拍攝的詩情畫意般的水流意境但是看到這一塊塊豆腐就覺得也太cool了吧~~

豆腐岩是位在竹北市頭前溪的附近 , 因為太像豆腐一塊塊的所以瞬間在IG竄紅了起來. 但我怎麼覺得剛開始有點像牙齒岩 XDDD 之後才是豆腐.

前往的路上是開在橋下且感覺沒有什麼人車(還是因為今天非假日) , 但是只要有車幾乎都是大貨車 , 所以騎車開車前往的朋友請特別注意路況.抵達時可以直接開進去小路 一過那座小路坡就會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哈哈!!

車子可以停在路邊 , 也可以停比較靠近豆腐岩的空地 , 但是因為石頭路和泥地又凹凸不平所以我建議是停路邊啦 , 避免車損導致壞的興致.

這裡我非常不建議長輩和小朋友前往 , 因為岩之岩中間空隙比較大 , 我跳躍的時候其實內心是蠻害怕跌倒的 , 同時請盡量穿著球鞋且要防滑 , 這裡都是石頭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哦!!

#新竹景點 #豆腐岩 #牙齒岩 #竹北景點 #網美集散地 #網美景點 #頭前溪 #情侶約會 #好想去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