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霧隱城】一秒飛日本~體驗江戶時期城下町街道!

1 / 1

「手信霧隱城」位在桃園龍潭,算是手信坊的觀光工廠,外觀建築就非常的有日式風味!還有免費停車場喔!

票價方面,全票是200元,優待票150元,團體票150元,目前試營運都是一人150元!門票可以抵全額消費(酒類和DIY除外),還算有誠意!

入場還送一人一個黑羽燒,好像是現在桃園龍潭新的熱門伴手禮喔!吃起來香Q香Q,不錯吃喔!

附上手信霧隱城的園區導覽圖(畫面翻攝自手信霧影城官網),我們的路線是先順著鳥居往二樓前進,沿路都有拍照景點,二樓有DIY體驗跟休息區,下一樓後再到戶外給小孩放電,最後回到室內一樓吃午餐跟買伴手禮回家,認真逛的話大概可以待個半天。

走進大門後,就有巨型螢幕,武士的臉會隨音樂變換,還蠻有趣的!

城內另一個精彩景點就是360度環形劇場,搭配音樂和日系動畫,相當精彩!

順著千本鳥居就可以上二樓,拍起來超級有日本風味的!(感覺要穿和服拍,哈!)

鳥居走上來會接到萬花筒意象,有鏡子相當適合自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到二樓超多景點可以瘋狂拍照!

從二樓俯瞰一樓相當漂亮,真的很有很日式風情!

戶外區

戶外區有日式庭園造景和草坪,很適合小孩跑跑跳跳!

後面的竹林區還有仿日式神社的造景,可以來祈福洗洗手喔!

室內一樓

室內一樓也有很多拍照景點,跟伴手禮很好逛喔!

霧隱茶坊

附上一樓餐廳完整菜單,我們的票券都在這邊抵消費用完,當然覺得餐廳價位比較高,旁邊也有比較便宜的關東煮小吃喔!

餐廳有供兒童餐椅!

唐揚雞咖哩定食(3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牛肋條拉麵定食(280元),牛肋條還算蠻大蠻多的!

套餐附的日式點心也很好吃喔!以觀光區的食物來說,還算不錯吃喔!

總體來說雖然是觀光工廠,但是做得相當精緻,有考慮等兒子大一點再來回訪囉!

桃園龍潭手信霧隱城資訊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入場 09:00~17:00,截止售票16:00

週六~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場 09:00~18:00,截止售票17:00

門票:試營運期間票價150元/人;五歲孩童憑證件免費入場

官網:https://www.sswyc.com.tw/pages/visit-info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桃園龍潭 #親子景點 #手信霧影城 #日式景點 #手信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