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 夏威夷旅遊特輯(一)

1 / 1

(維基百科)

今天來介紹一下:有著浪漫情懷的島嶼—夏威夷。位在太平洋上的一座島嶼屬於美國的領地。

也是很多新人嚮往的島嶼(浪漫婚禮—浪漫蜜月—及浪漫一身的名詞)

話不多說就從最南邊開始介紹起吧~

(夏威夷大島)

第一個景點:South Point

他是位於夏威夷南島最南端的一個海角,同時,也是美國的最南端。

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天涯海角感覺。

(GOOGLE MA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景點:

South Point Historical Lighthouse

這座燈塔小巧可愛。看起來挺樸實的。

(GOOGLE MAPS)

第三個景點:

Papakōlea Green Sand Beach

大部分旅人都推薦花($20USD來回)(費用部分還是依你們到現場時詢問為主)搭吉普車前往,世界上少有的綠色沙灘。值得前往一看。

(GOOGLE MAP)

第四個景點:Whittington Beach Park

在這裡你可以悠閒自得的踏浪。漫步在沙灘中欣賞美麗的海和可愛小巧的潮間帶動物。

第五個景點:Pu‘u Loa Petroglyphs

PuuLoa在夏威夷語言為:Long hill 或是Hill-(of)-long-(life)"。這裡是傳統夏威夷人的聖地。這裡的遺跡可以追朔到1200-1450。這裡保留了數以萬計的圖騰作品。最早記載該地的是威廉·埃佛利斯牧師於1830年至夏威夷傳教時所記錄下來。

以上淺顯易懂的介紹這處遺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連結看原文喔~~這裡很熱是個完全沒有一處遮蔽物的丘陵地形。如果你是耐曬的人的話建議來趟走走認識歷史吧~~但是,如果你是非常討厭曬太陽的話。不推薦。除此之外。來這裡必須要好好防曬水帶充足。我覺得這裡很有趣

第六個景點:Hōlei Sea Arch

這裡的天然海蝕洞拱門和沖繩的萬座毛和澳底的象鼻岩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大自然的奧妙之處在於不同地方卻擁有同樣的地景。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個景點:Isaac Hale Beach Park / Pohoiki/Pohoiki Black Sand Beach

這裡的特色就是純黑色的沙灘:其主因為火山爆發噴出的熔岩遇到水後形成的。挺有趣的地景,有機會到訪一定要來這座沙灘走走。

第八個景點:Mermaid Ponds Trailhead

在政府海灘路附近有一些潮汐池是2018年夏威夷火山噴發破壞後僅存的潮汐池。

這段路大約2.1英里路。從政府海灘路象東行駛到pakata路。這段路會經過一個閒置的私人住宅區。穿過岩石就能抵達這特別的潮汐池。

我覺得挺特別的。到目前為止:夏威夷火山還是有在活動的。

第九個景點:Onomea Bay Trail

這個步道簡單容易。但是。景緻因人而異了。大部分有幾點要注意的。旅行途中多少都會遇到突發狀況:像是車拋錨在路上。或是。貴重物品被偷了。在這裡你有可能會遇到。之所以還是選擇放上來。是要提醒大家旅途中多少要注意安全。她的終點是:一處看海的地方。來回大約20分鐘。想快速經過的話:可能得花$25USD 途徑一處花園。

第十個景點:Laupāhoehoe Lookout

這裡有個小歷史:曾經在1946/04/01發生夏威夷火山爆發。滾燙的岩漿至少造成19位小孩和5位成人葬身於此。為了紀念這段背痛的歷史在這裡建立了一個看板和一座紀念公園。

除此之外,這裡的風景壯闊美麗。

第十一個景點:Laupāhoehoe Beach Park

它座落在大島的哈瑪庫阿的翠綠色海岸線上;Laupāhoehoe 意指為:熔岩葉是最古老的熔岩流動兒形成的角狀熔岩尖端的半島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座海灘公園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海洋全景、洶湧澎湃的海浪和被茂密植被環繞的崎嶇熔岩。儘管風景如畫,Laupahoehoe 卻是夏威夷歷史瑰寶同時擁有著不幸的過去。

這個海灘公園位於希洛以北的哈馬庫阿海岸線上,風景優美,以令人振奮的美麗照片而聞名,非常值得一遊。到達海灘後,您會發現一個引人入勝的公園,裡面有涼亭、洗手間和廣闊的草坪,為 keikis(孩子們)跑來跑去和玩耍提供了廣闊的空間。 Laupahoehoe 相對僻靜,平日里車流量不大,當地人對這個地區有特殊的喜愛。無論您何時去,這裡都是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因為它經常陰天和陰涼處。

第十二個景點:Waipi'o Valley

懷皮奧山谷是古老的夏威夷國王的所在地,曾幾何時人口稠密右繁華熱鬧。然而,現在懷皮奧山谷大部分是荒野,散佈著芋頭田(芋頭是夏威夷的傳統主食)和幾十戶居民。 Waipi'o(或 Waipio)山谷以流經山谷的河流命名(wai-pi'o 在夏威夷語中的意思是彎曲的水),大約一英里寬,六英里深。山谷向後方分裂成許多“手指”,每個手指都有自己的瀑布。山谷與北面的海洋相接,美麗的黑沙灘被河水一分為二。

這裡也是1995年電影:水世界中倖存者最後留下來的地方。

壯闊氣勢山川美景。綠意盎然的景點:坐擁瀑布、步道美景勁收眼底。

第十三個景點:Waipi'o Black Sand Beach

參觀懷皮奧谷黑沙灘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這是一個讓人感覺不合時宜的地方。在這裡的海灘上度過幾個小時的放鬆時光將使您的精神煥發活力,而健行活動將使您的身體得到很好的鍛煉。 Waipio Valley 位於夏威夷大島北岸的 Hamakua 區。在夏威夷語中,Waipio 的意思是“彎曲的水”,指的是穿過山谷的溪流。

Waipio Valley 的海濱為許多電影提供了令人嘆為觀止的背景,令人嘆為觀止。山谷中的海岸線是柔軟的黑色沙灘,由浸水的玄武岩熔岩構成。雖然海灘很適合觀光,但這裡沒有設施,也很少有水上活動的機會,所以那些尋找經典夏威夷海灘日的人可能想從觀景台欣賞美景,然後繼續前往大島最受歡迎的一些海灘.

第十四個景點:Pololū Valley Lookout

一望無垠的大海。吹著海風望著海浪想像自己像候鳥一樣翱翔在這遍美麗的景致裏。風景如畫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十五個景點:Mo'okini Heiau

由於其歷史和文化意義以及景觀,這是一條獨特而美麗的小徑!徒步旅行將帶您前往 Mo'okini 遺址和 Kamehameha 的出生地。

第十六個景點:Pu'ukohola Heiau National Historic Site

古夏威夷王國城郭。一座座古城遺址呈現出當時的繁華熱鬧。今非昔比的滄桑感。

第十七個景點:Queens Bath near Kiholo Bay

這裡是一座天然的泳池場所。水透心涼。如同她的名字般。隱密而美好。

第十八個景點:Makalawena Beach

Makalawena 海灘是 Kekaha Kai 州立公園的一部分,如果您喜歡探索,這裡就是您的理想之選。 這個科納海岸州立公園還包括南部的 Mahaiula 海灘和北部的 Maniniowali 海灘。 該公園由三個田園詩般的海灘、Pu'u Ku'ili 煤渣錐、豐富的鳥類棲息地以及沿著 4.5 英里的 Ala Kahakai 國家歷史小徑延伸的風景優美的遠足小徑組成。 Ala kaha kai 的意思是“海岸線小徑”。 這條 175 英里的步道網絡沿著大島的西海岸延伸,橫穿數百個古老的夏威夷定居點和 200 多個阿胡普阿傳統土地分區。

第二十三個景點: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

夏威夷擁有很多對立並存的事物:她是個同時擁有火和水、凍原與季風季候、熱帶雨林和沙漠、創造和毀滅。這些對立並存的事物可能在數哩外的路程中你能遇見。這獨特的魅力就是大島帶給旅人們不一樣的衝擊美感吧~因為她的匠心獨具魅力讓旅人們都心甘情願的將他擁入懷中。

(圖片來源:GOOGLE MAPS:WiKi)

#southpoint #SouthPoint #Historical #Lighthouse#Papakōlea #GreenSandBeach#WhittingtonBeachPark#Pu‘uLoa #Petroglyphs#HōleiSea #Arch#Isaac #HaleBeachPark #Pohoiki#pohoiki #BlackSandBeach#Mermaid #Ponds#Trailhead#Maunakea #Observatories #SupportServices#OnomeaBay #Trail#Pepeekeo #Maikai #Scenic #Route#Laupāhoehoe #Lookout#Waipi'o #Valley#Pololū #Valley #Lookout#Mo'okini #Heiau#Kohala #Historical #Sites #State #Monument#Pu'ukohola #Heiau #National #Historic #Site#歷史古蹟#維基百科#鷹途網

#打卡熱點#風景名勝#lonelyplanet #alltrail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waiiguide #go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