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小碧潭站|IKEA宜家家居 新店店

1 / 1
IKEA敦北店今年4月宣布結束營業,如果沒車又要逛IKEA,最方便的應該就是蓋在捷運共構小碧潭站的IKEA新店店了吧 !

不過!就在剛剛搜尋網站資料才發現,IKEA宣布要在小巨蛋重開幕城市小巨蛋店耶😁😁😁😁😁😁太棒了!!耶!請見UDN聯合新聞網👇

IKEA敦北店復活!宣布開設「城市小巨蛋店」、餐廳回歸

不過今天我還是要分享一下IKEA新店店的心得,其實這間2019就開幕了啦~第一次去的時候很驚豔,覺得又大又美又漂亮呢,這邊還有IKEA CAFÉ,旁邊就是京站時尚廣場。只是小碧潭支線班次比較少,在捷運七張站轉的時候等地有點久,一度還走錯月台方向,請記得在七張第2月台的1-3節車廂候車喔!

這次因為想要小小改造房間想買一個小桌櫃,想去IKEA直接走走找找靈感,來到這邊一下車,就看到寬廣的廣場和極大的店面,先去餐廳看看再說,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位子都很多,餐廳超級大的ㄟ,一樣點了經典的肉丸餐加一個蔬菜組合,還有飲料杯,可以去裝各種飲品,我發現北歐水果氣泡水很多人愛,有好幾種口味,我覺得越橘口味最好喝!還看到一個阿伯在那裝滿又猛喝幾口繼續裝…是說那些飲品只要25元都可以續裝喝到飽的好嗎~不用那麼急怕喝不到,任君挑選啦!

先吃飽再逛,我覺得可能腹地大的關係,逛起來覺得好寬廣阿,沒有以前在敦北店時有時候有點空氣悶悶的感覺,也可能平日晚餐時間,人真的不會像假日多多,這種時候慢慢地看最愜意了,果然給我啟發IDEA,買到一個熱銷品–灰綠色的抽屜櫃還有木製的小收納箱,剛好可以收納我的衣服和書本。

其實小碧潭這帶要不是有這個捷運支線,還真不會走動到這來,覺得這區有種小愜意的感覺,巷弄中好像也有一些小店、餐廳可以逛,也算是探索一個新鮮地點囉。

#IKEA #小碧潭 #新店 #宜家宜居 #城市小巨蛋店 #北歐水果氣泡 #新北景點

IKEA 宜家家居 新店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4F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