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妳走進馬那邦的6處療癒秘境

1 / 1

每年年底都是我最忙碌的時刻,能忙裡偷閒的上山看日落,己經是一件很幸福的是。轉涼的天氣,我們到馬拉邦休閒農業區給自己一場療癒之旅吧!認識客家與泰雅族人的文化融合、品嚐當地食材料理、認識大湖以及馬拉邦的故事,還有好多等著我們挖掘,當然如果可以停留一天,賞楓也好、泡溫泉也罷,好好的在馬拉邦玩一場吧。

大湖不只有草莓!一日大湖療癒旅遊路線

台灣總是炎熱氣候居多,對於我們怕熱的人總是特別珍惜短暫的秋冬時節,天氣漸漸轉涼了,楓葉也即將轉紅了,最近的你還好嗎?隨著疫情漸漸轉好,街上的人們也多了,讓最近的我好喜歡往山裡走,人家說喜歡山的女孩,個性比較柔和(笑);喜歡海的比較海派,那代表我從海派慢慢變成有點柔的性格囉?

想暫別都市塵囂帶著愛人與孩子到郊外走走,或許可以將馬那邦休閒農業區納入名單裡,走進超狹窄的伯公潭古圳道(還會遇到蝙蝠)壯膽開場、欣賞各種特色裝置藝術的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再到湖畔花時間品嚐一頓在地有特色簡餐,時間允許或許能留下來泡個溫泉,做做葉拓 DIY、再到大湖鄉裡風景最優美的東興村深入認識這片土地,最後再到楓葉地圖賞「楓」景,如果可以把兩天的休假日,好好待在馬拉邦休閒農業區,是種療癒又舒服的放鬆法呢。


本次旅遊路線參考(建議可全程搭配實境遊戲):

‣ 南昌宮-伯公潭古圳道-浪漫台三線藝術季-伯公苦楝樹-湖畔花時間-慢步東興村-楓葉地圖民宿

實境遊戲|再訪一九零零

這天我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闖關!和朋友一起闖關,這樣的體驗實在新穎,馬那邦休閒農業區與芒果遊戲合作,推出再訪一九零零實境遊戲,透過實境遊戲與在地文化串連,讓參與者更加熟悉與認識當地,現在天氣逐漸轉涼,在戶外活動也不會太悶熱,反而很適合體驗這樣的實境遊戲呢,雖然過程實在燒腦(沒耐心的人是我),但與朋友一起破關成功的感覺好有成就感!

芒果遊戲 Facebook 粉絲專頁

✔️ 追蹤大妹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ie_damei/

✔️ 追蹤大妹FB https://www.facebook.com/foodtraveldamei/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旅行整理